忙碌的開始是否是空虛的結束!?

發現自己即將要開始忙
而且還不確定忙不忙的過來...囧

先是人發之夜
上次沒人通知開會 這次去就很茫然
覺得大家也太強了 這麼快近入狀況
目前造型股是還不會太忙
但節目的部分就...
大一劇當鄉民 演村民XD
這個隨便來 上台前一秒看台詞都OK的
倒是女舞
之前蔥兒明明就問過我 然後我說好
結果 我剛跟他確認一下
果然...又把我遺忘了 囧
我真的是人發上的"忽略型"耶!?
不過後來他還是叫我去了
大致上 這是第一個忙碌點

第二個忙碌點是
練團練團
聽說禮拜6要第一次練團
難度是還好 我的程度還可以應付
可是熟練度...我想我可能有點偷懶了
2首歌都還不夠熟
要一直看譜 就會導致我來不及換和絃> <
很害怕 過了一個寒假
也不是沒在練 只是 練團的感覺還沒抓回來
總之 要加油了 燕子& FREE

吉他設還有一件大事
那就是吉他週
聽說我被嘉淵兄抓去傳唱
可是我很怕大家會失望
因為我最引以為傲的高音暫時消失了
都怪我之前一直沒有養它
然後還瘋狂唱千年之戀&相愛
搞的越來越嚴重
我說高音SOL呀高音LA
你們快回來好不好??
燕子好想你們唷...
(10首歌單 目前只決定3首 另外還有2首是可能要升降KEY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