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無名相片還不能上傳真怒...我有好多東西想放 呵呵~)
這兩天的吉他營真是太太太讚了!!
不過昨天早上沒聽到詞曲創作太可惜 等影片上傳好了
昨天早上去報到(安娘說那叫點名)完後 我們就去勤103
我去培訓 安娘去辭職XD 所以害我錯過了詞曲創作
(把拔去MOUNTAIN MOUNTAIN也不幫人家印講義> <)

中午一回來 就聽到很SHOCK的事 第二天要演戲!? 驚!!
反正匆匆的討論了一下 就繼續下午的課
下午是雲平&阿賣的工商時間 喔ˇ不對 是上課時間啦
介紹樂風的部分我很喜歡 畢竟我本來有很多都搞不清楚 哈哈
保養的部分其實也還不錯 可是我都沒在保養我的小吉
改天要先幫他換弦 那副弦撐1年了XD
晚上的佛朗明哥神秘舞團很搞笑 雲平一直放空 哈哈!
JEG樂團很屌(畢竟都是老師級的人物)
"自由自在"很好聽(可是范妹說他不喜歡拉丁的東西> <)還順便幫FREE打廣告

第二天早上 阿賣上節奏吉他 他絕對是史上最可愛的台客 哈哈
學到很多 很嗨 很快樂 很愉悅...總之心情很好
下午旭明老師的即興演奏更是讓我整個豁然開朗
話說安娘假借尿頓逃學 可是我上的超開心的(有崇拜的心情 呵呵)
休息時間我整個呈現過HIGH狀態 有范妹看到牙套鼓手的FU
瑞彥老師的民謠講超廣的 廣到幾乎沒有範圍可言
一開始那鬼玩意練的我挫折的要死 可是他最後說的話我很喜歡
這時連范妹都翹課了呢 我很認份的繼續練(畢竟我是吉他手 無言 噗~)
跟旭明老師不同 我對他 抱尊敬的心情 他很逗趣 這是結論!!

晚上去夜市走唱 一開始大家都慌慌的
可是第一張100入手後 大家就豁出去了!!
安娘要我使出漏電絕招 我有啊 哈哈(不過有一個疑似有電到的給他漏掉了 唉唷~)
最後賺了700多塊吧 加上發的200 我們剛好9個人 就把他花完了 呵~
走唱是有趣的事 街頭藝人可行 以後這樣賺錢吧XD
最後是小隊表演時間 晨綺真&正妹健的串場根本是演唱會
第4小隊很瞎 晏瑩是冷靜式搞笑的旁白 劇情跟雪中紅一點關係都沒有 虧你們有種
第1小隊很莫名 擺明了你們不演戲 歌唱接龍攪屎完畢(不過我喜歡千年之戀 饒過你們)
第2小隊安娘真是欠打的小孩(其實你被打的很嗨呀) 屋頂從頭貫徹到尾
第3小隊(就是我們啦 我整個跟"3小"很有緣> <)
不是我要說 劇情最完整 吉他跟歌彈&唱的最多的就是我們ㄟ 快給我鼓鼓掌呀~
不過寶貝竟然因為"相愛"不理我 又因為原key的相愛合好(辛苦我的喉嚨了) 哈

最近很習慣一回家就瘋狂趕網誌(因為怕忘記嗎 呵...我沒有"阿茲"海默症)
ANYWAY 好累 小指好酸 不過總算打完了!! 2天的吉他營 我學到很多!!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