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跟安娘約8點40在攤位
雖然我因為捷運票事件耽誤了5分鐘...不過還不算太遲 還是練了2~3遍
不要懷疑 我們今天才正式對過!!(之前我老是忘詞又忘記和絃之類的 哈)
然後2個人很開心+緊張的拿著氣球就往正304飛奔
奔到教室門口才發現 驚!什麼?只有我們2個
沒有人陪 很苦命 臉皮很厚的敲門進去了 哈哈
彈錯一個和絃 哎呀呀~~ 不過還好矯情讓高音上去了XD
算是順利完成 不過回去的時候辱罵了一下顧攤的
就這樣放我們2個沒有經驗的小大一獨自奮鬥!!> <

第2節下課
郁惠在隔壁傳唱
不僅沒有人陪他 還忘了帶氣球
唉唷 怎麼這樣啦~
害我衝下去拿在衝回去 超喘的
因為太匆忙了 沒注意旁邊有誰
直到維維問我為什麼學他穿灰色棉褲我才發現他XD
不過要趕時間 沒有多哈拉
第3節下課
因為實在是快要撐不住了
所以想說下來買飲料 順便走一走
發現維維在顧攤
他一臉沒睡醒 原來是失眠了
然後 失眠的原因超好笑的啦!!XD
中間就略過啦~總而言之是因為被算了2份壽司錢 怒醒 然後睡不著
話說因為你這個點 讓我全醒了
(安娘言:果真有失眠效果}

中午 去攤位晃了一晃 順便聽聽以勤+以凡的演唱會
我好喜歡天曉得的主唱唷 他聲音獨特斃了~
然後趕回誠203開班會(今天一整天都是個匆忙)
班會活動進行的還OK
但是不知道是誰形容我說沒戴眼鏡 捲髮 可是大家都猜不到
杰倫就補一句 那不是捲髮 只是自然捲捲了一點XD
當下就覺得是我了 哈哈...不過還是過了一會才被猜到
可是 我要自首 我今天是上電棒啦 所以 真的是捲髮> <
班會結束後 為了不能食言而肥
杰某人就去"生"禮物...
結果變了3個蛋糕回來 你出手真大啊你
總覺得籌畫班會 怕人家不想玩 還要準備禮物 真的很勞民又傷財
下次不弄了 唉唷~

下午桌球課
鮪魚(偽中萬)來傳情給安娘(其實是范妹傳的 哈哈)
然後芳瑜&小頭來傳給我們3個(歐祖豪被不知道是范妹還是安娘逼迫XD)
安娘的氣球飛到天花板上
你也知道 體育室的天花板不是普通的高 怎麼跳 都不可能拿的到
後來鮪魚的朋友(應該是吧?) 就把吉他單手舉起 然後用弦紐勾
真是太強到一個炸了!! 佩服佩服 原來吉他是這樣用的...
好啦 接下來 輪到我跑4點的CASE
要提早離開桌球室 先跟老師報備
老師的臉很猙獰 不過還是答應了
跑回去拿了吉他 練了1次就出發
這首還蠻有把握的 所以不太怕
而且又是傳給認識的人
算是大成功吧 之後的反應 我就不知道了!?

晚上陪范妹去買書 然後去FREE'S PASTA吃飯
我吃特餐(其實就是貪它便宜) 還有附果汁&甜點 不錯
反正我很不挑 不貴 沒有怪味道+吃的飽就OK(而且我也太容易吃飽了XD)
我跟范妹一直在研究我的電話線&他的馥瑢捲
以後的氣球就用這兩個為基準命名吧!!
吃完以後 范妹說要去探班 想買個宵夜給雲平
想買紅豆餅沒開 蘭陽派怕人太多
最後買了熱豆花
8點回到學校 混了一下
想說要上課了 結果雲平初級班死不下課
害我們等超久 熱豆花都涼了
然後范妹也為了他的手機重了美伊毒而煩惱...囧

結果 因為太晚上課 最後上到了9點50
整個撐不住 快睡著 上課一直跟伯勳喇勒
下課等杰倫一起走 他竟然給我跟亦岑聊天(要閃也不是這樣吧!?)
然後還一直調戲我的氣球
(繼維維調戲我吉他=女兒後 杰倫調戲我氣球=寶貝)
真是的 我身邊怎麼一堆欠調戲的(其實還有美伊XD)
回到家 就是剛剛
打網誌花了我1個小時 請回推算時間
晚安了 好累 好囧 今天好多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