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一切 都來的太倉促
忙碌的很可怕
人發之夜和期中考疊在一起
家發 烘焙 還有音樂報告和成發疊在一起
然後很早就計畫的旅行也疊到了人發之夜和成發
是罪惡感還是什麼
可是我已經把我所有有空的時間都貢獻出來了

今天女舞到1點後 竟然只有我一個人
佩樺邊吃麵邊刁我動作XD
下午去草莓牛奶烘焙坊 很幸運的訪問到行銷經理!!
應倖慈要求去逛夜市 結果他超挑的 噗~
最後說要回家吃晚餐 還是後不了誘惑買了水煎包

前一陣子真的壓力太大
有想要退縮的衝動
因為搖西的懦弱而被嫌棄
SO WHAT!?
本來就是
抱著會被噓 被暗中訐譙的心情上舞台
享受HIGH的氣氛
這樣也罷 不是嗎?
一種經歷而已...
那時候只碰了3個月的電吉就敢站上聖誕晚會舞台的"佳"去哪了
燕子應該不是比佳弱小的
因為膽怯而被討厭 以前的我是自找的
搖西 上定了(只要驗團有過XD)
FREE要闖出自己的舞台
反正我們就FREE嘛 誰在乎
我!

人發之夜女舞練的很模糊
沒有一次人到齊的
個人動作再好也沒有用
整體沒FU就是沒FU 亂就是亂
就像FREE維維再強 大家搭不起來也是一樣...
對不起 我又離題了
大概是搖西事件讓我很震撼
很崩潰
很想大叫
甚至有跟著范妹引退的衝動
可是這當初是陳善維隨口的一句話 然後我號招的ㄟ
怎麼現在變成我退縮了
燕子 撐住
你還記得你的生命靈數測驗嗎?
"你的人生目標是擁有過人的才華,並且展現出個性和自我的特色。"
這是你的機會!!

禮拜6禮拜天
燕子要隱藏罪惡感
(也不能這樣說阿 我那時候又不知道成發要提前 好啦! 人發女舞的 SORRY~)
去清境抱羊咩咩
因為我知道我已經到了極限
是該沉澱一下了...
上了大學之後
一直楚於緊繃狀態
累了 夠了

開始打包行李
在這之前 我要先趕有機化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