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詩 詞/曲:燕子

前奏:C Em Am Am/G Fmaj7 Em Fmaj7 DmG

C Em
想要用你的名字 寫成愛情的詩
Am Am/G
卻放不進你和我 未來那些日子
Fmaj7 Em
以為是太過堅強 沒有擁抱彼此
Fmaj7 Dm G
才發現我太膽怯 你還是你 平常的樣子

C Em
遠遠的望你背影 改變不了事實
Am Am/G
只好用黑鍵白鍵 譜愛你的曲子
Fmaj7 Em
想像是寫完了詩 就靠你近一點
Fmaj7 G
轉身到你的面前 看著你的笑臉

C Em Am Am/G
獻給你的情詩 用滿滿的歌詞
Fmaj7 Em Fmaj7 G
代替我愛你三個字 尷尬的表白方式
C Em Am Am/G
鋼琴譜的曲式 畫上你的樣子
Fmaj7 Em Fmaj7 Dm G
被休止符佔據的是 我們愛情的終點還是開始

間奏:同前奏

C Em
想要用你的名字 寫成愛情的詩
Am Am/G
卻放不進你和我 未來那些日子
Fmaj7 Em
以為是太過堅強 沒有擁抱彼此
Fmaj7 Dm G
才發現我太膽怯 你還是你 平常的樣子

C Em
遠遠的望你背影 改變不了事實
Am Am/G
只好用黑鍵白鍵 譜愛你的曲子
Fmaj7 Em
想像是寫完了詩 就靠你近一點
Fmaj7 G
轉身到你的面前 看著你的笑臉

C Em Am Am/G
獻給你的情詩 用滿滿的歌詞
Fmaj7 Em Fmaj7 G
代替我愛你三個字 尷尬的表白方式
C Em Am Am/G
鋼琴譜的曲式 畫上你的樣子
Fmaj7 Em Fmaj7 Dm G
被休止符佔據的是 我們愛情的終點還是開始

C Em Am Am/G
就像那個情字 心中晴天才表達意思
Fmaj7 Em Fmaj7 Dm G
大聲朗誦給你的句子 不介意你回答我的方式

尾奏:同前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