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弦吉他 詞/曲:燕子(尚未編曲)

破碎的愛情 像斷了一條弦的GUITAR
看似完整 卻彈奏不出甜蜜的喜悅
哭腫的眼睛 和著五弦GUITAR的琴聲
彷彿訴說著 我悽涼的傷心

是背叛 還是原本就不完美
隱藏著缺陷
那當初 的感動
怎麼瞬間就消失無蹤

被斷了的弦刺進掌心
忍不住痛我落下淚滴
分不清 痛的是手 還是我的心
被斷了的弦刺瞎眼睛
盲目的 看不清我們的愛情
要到哪一天才能重見光明

是背叛 還是原本就不完美
隱藏著缺陷
那當初 的感動
怎麼瞬間就消失無蹤

被斷了的弦刺進掌心
忍不住痛我落下淚滴
分不清 痛的是手 還是我的心
被斷了的弦刺瞎眼睛
盲目的 看不清我們的愛情
要到哪一天才能重見光明

愛你 是我用五弦的琴 譜最後的戀曲
想要唱給你聽 你有沒有聽見我的聲音

被斷了的弦刺進掌心
忍不住痛我落下淚滴
分不清 痛的是手 還是我的心
被斷了的弦刺瞎眼睛
盲目的 看不清我們的愛情
要到哪一天才能重見光明
愛你

------------------------------------------------------------------------------------------------------

恩 這首歌 靈感來自於很生活的...
我昨天替我的吉他換弦 結果他竟然斷了
然後弦戳到我的手XD(還害我暫時無法彈了)
而完成 則是在今天看完許瑋倫的紀念音樂會後
很省的 我只用了3張衛生紙
很認真 很感動 愛你...最後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