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只是來簡單報告一下
然後之所以為上集是因為我希望還能有下集XD

1/23 囧男孩
一號跟二號我都好喜歡
死小孩比我們想像的承受更大的壓力
雖然跟海角比 他的意識型態沒那麼明顯
可是我看到一號燦爛笑容背後的寂寞
還有二號不在乎底下的孤獨
一直等待真的很感人 可是為什麼不拍長大後的一號!?

1/23 壞壞惹人愛
因為是二輪一次放兩片才順便看的
好吧 還好它很好笑 可是有點A...= =
我說女主角人也太好 這種爛人我才不會鳥他
原諒是一回事 但哪有讓一個人有二度傷害自己機會的道理
或許就像某人一樣 一點都不恨了
但若再有人問起 我還是會說不可能...

1/24 二分之一的友情
香苗是心動奇蹟裡的那個小女孩吧 她好像總是這樣的角色
我以為洋介會抱住她然後一起哭 可是他卻說了對不起
他不是爛男人 只是跟大部分人一樣驚嚇 然後逃走
那麼絕望的時候、受傷的時候 第一個想呼喚的名字會是誰?
我閉上眼睛 然後心中有了答案
不過我想問的是:如果1/2是友情 那另外1/2是...

1/30 KIDS超感應
小池徹平真的好可愛唷(大心) 好想帶回家>///<
娘親說我很會猜這種步調慢但突然的劇情
我想這是我喜歡日片的原因之一
好像很平淡 但又很衝擊
轉移傷口跟疼痛 其實每個人都做的到
只要你願意付出真心

2/2 皇冠的秘密
美國之希望 香港之淚 南海之愛 遠古之秘密
這樣的考驗未免也太龐大
話說道明寺吃醋的時候有點可愛
但鬧彆扭就頗討人厭了
杉菜的慌亂真實的另人不捨與心疼
不需要皇冠也能永恆的愛情

2/3 崖上的波妞
poyo poyo poyo sa ka na no ko~
波妞真的好可愛呀(跟小池不一樣的可愛XD)
可是為什麼一施魔法就會變成雞爪= =
宗介只是個五歲小孩 但他的眼神怎能如此堅定
一輩子住在海底跟變成人哪一個比較犧牲?
只能說愛上人類的基因是會遺傳的(笑~)

2/4 沒有耳朵的兔子
真的比較像長了手的海狗 我也這樣覺得
可女主角還是把它緊緊的擁在懷中
"女生只要上床超過五次就會動真感情"
安娜很用力的在警戒自己 卻還是無法自拔的掉進去
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這句話的熟悉感讓我哭了
最終才發現Ich liebe Di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