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代替你
詞:燕子/不想公開的匿名者XD 曲:燕子

前奏: C G Am Em F Em F G(-4-1-2) 指法:[2T23 3121]

C G
在你離我而去的那一天
Am Em
我們堅守著那個諾言
F Em
你說要我將自己寶貝
F G
我要你對他好一點
C G
在我們分手的那一天
Am Em
堅強用笑臉隱藏眼淚
F Em
你說要放我自由去飛
F G(-4-1-2)
我說你們要好好相戀

Am Em
終於懂了 沒有永遠
F C
天空不再 總是晴天
Am Em
我會明白 愛的反面
F G(-4-3-2)
就像玫瑰 刺痛心扉

間奏:同前奏

C G
直到我闖進一片花田
Am Em
然後遇見了所謂完美
F Em
他的愛情值得我給
F G
再多的苦再多的甜
C G
原來愛情有著酸甜 
Am Em
原來會有這麼一天 
F Em
他的溫柔包圍傷悲 
F G(-4-1-2)
多點甜蜜多點喜悅

Am Em
想告訴你 我也發覺
F C
從前的我 太過膽怯
Am Em
讓你知道 我過很好 
F G(-4-3-2) G
不是過去 那個丑角

C
他代替你 給了永遠
G
他帶著我 看見明天
Am Em
雨後的彩虹依然那麼的耀眼 喔~
F
他代替你 給我永遠
Em
牽我的手 走向明天
F G(-G7-?-?)
空氣是比太陽還重要的出現

間奏:同前奏

C G
直到我闖進一片花田
Am Em
然後遇見了所謂完美
F Em
他的愛情值得我給
F G
再多的苦再多的甜
C G
原來愛情有著酸甜 
Am Em
原來會有這麼一天 
F Em
他的溫柔包圍傷悲 
F G(-4-1-2)
多點甜蜜多點喜悅

Am Em
想告訴你 我也發覺
F C
從前的我 太過膽怯
Am Em
讓你知道 我過很好 
F G(-4-3-2) G
不是過去 那個丑角

C
他代替你 給了永遠
G
他帶著我 看見明天
Am Em
雨後的彩虹依然那麼的耀眼 喔~
F
他代替你 給我永遠
Em
牽我的手 走向明天
F G(-G7-?-?)
空氣是比太陽還重要的出現

F
他代替你 承諾永遠
Em
我微笑著 面對明天
 F G(-G7-?-?)
幸福的感覺溢滿我的心田
對你心存感謝~

尾奏:同前奏+C

-----------------------------------------------------------------------------------------------

這是燕子第一次跟別人合寫歌ㄟ!!
其實就是太閒的兩個人在玩接龍遊戲XD
不過話說這首曲OK了(果然要在沒有感情用事的情況下曲才出的來)

喔ˇ曲被范妹催生了...囧
可是還沒抓到錄的訣竅啦> <
算了 以後會有更新版吧!?
SORRY小的不材 沒有華麗的編曲
暫時不收版權費 要曲的跟我拿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