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上上上禮拜國文課看的影片
那時候完全寫不出心得 還到處參考(因為看到睡著> <)
可是現在
突然有了很深的感觸!?
"我可以當你玫瑰花的玻璃罩 守護你的脆弱
那誰來當我的小王子 凝視我的孤單和寂寞..."
昨天的msn狀態
因為瓶子告訴我 她跟我一樣
很容易寂寞 可是她卻不坦率
其實我也不坦率...
我明明知道我不是因為天冷才寂寞的

玻璃罩一直默默的守護玫瑰花
可是玫瑰花愛的是小王子 而小王子也愛她
玻璃罩只是希望有的人可以凝視著她
就算是透過他 凝視著別人也好
玻璃罩的命運是天生心酸的
但她沒有不想認命 只希望有個小王子
能夠看著她 分擔她的孤單
還可以幫忙保護玫瑰花
雖然她一個人保護就夠了...

玫瑰花‧玻璃罩‧小王子
如果把標點符號去掉 就會變成
玫瑰花玻璃‧罩小王子
被關在透明天堂的小王子 會快樂嗎?
和玫瑰花相戀的小王子 被愛情束縛住了
死心踏地的玻璃罩 和玫瑰在一起了
玫瑰花有玻璃罩的支持 不再脆弱了
可是小王子 是不是猶豫了...!?
童話故事完全被改寫
沒有人知道怎樣才是好的結局

--------------------------------------------------------------------------------------------------------------

我也想寫自己的童話
結局如何我不在意
故事生動感人比較重要
但在這之前
我要先學快樂

詩絜很可愛 很妙 很有趣 很神奇!?
很多形容詞...很喜歡她 哈哈(我沒有出櫃 囧)
最重要的是 她很快樂
她說 只要一直說很開心 就會感覺開心起來
我想要學這種特異功能

今天軍訓下課 她陪我走到操場
然後我要回家 她要去食製室
可是2個人就傻傻的站在操場正中央聊天
還跟碰到體育老師跟他打招呼
被感染到開心的氣氛了
回家的時候 嘴角帶著微笑 想要延續這種感覺到禮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