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體會一個人在家的感覺 之前忙碌太久了
老爸去上班 老媽去上課(學唱歌> <)
下午4點...在我洗版後 安娘疑似起床
anyway叫他陪我去花蝶還書 順便一起去君悅
(本來可以來沒大人的家play的 但他梳洗太久了XD)

4點58分 走到頂溪2號
結果鬼勒 一個人都沒有啊> <
大家都是不守時的小孩 哎唷~
長工打電話來說5點半才會到(其實我估計那時候差不多開始!?)
5點5分 狗狗到了 很乖 安娘免了他的加倍加
但管家就沒那麼幸運了...明明比范妹早(應該是同一班車啦)
結果還是被安娘抓去買加倍加(事實證明管家很乖> <)
5點16分 我們5個人 就先進去了 懲罰遲到的人啊XD

一開始大家都沒開嗓 安娘鎖喉 我卡痰...
然後突然聽到管家的"生命式唱法"
不知道為何 大家整個興奮起來!?(有吧 不是只有我吼 呵~)
5點40左右中萬跟建宇都到了 正式展開了有中萬(鄰居?)的"偽"家唱
(前面都只有我跟安娘在開嗓 所以不算 哈哈~)

我唱歌 那不用講啊 就只有3個字 "沒低音"...囧
一直被說"相對位置對 絕對位置不對"(其實范妹你真的一直講反)
"跟我在CD聽的不太一樣" or "我覺得你唱太高了" 之類的
安娘唱歌 我依稀記得我形容過了吧!?
沒開嗓的時候不算的話 安娘真是一個高音很高 低音很低的謎樣生物
尤其是他跟管家的千年之戀真是太經典了 京劇強到炸啊
管家的假音雖然不是非常漂亮的那種
但是超有FU的 真音會直接跳到假音 不用轉ㄟ...囧
哈 我喜歡聽管家飆假音 你以後一直唱信樂團的歌好了XD
范妹唱歌也是聽過一百萬次了(你真的唱到我會唱張信哲的歌了)
妹范的聲音其實是不錯的 不過就BASS了點
唱張信哲真的很有味道啦 哈哈~ 唱周董(正牌)的其實也還不錯
建宇則是"滄桑"派的(唱粱靜茹的時候除外)
到了好後面才唱台語歌 (安娘還說怪不得他覺得哪裡怪怪的)
恩 看來長工因為滄桑而得到主人的喜愛了(還有懷胎3月式唱法XD)

瓶子大概6點半左右到吧~(因為我們剛好開始吃飯)
話說我不知道他是為了還安娘尾戒 還是為了來"家"聚?
一來就很興奮的唱起了靜茹姊姊的歌(現場有4個靜茹派的 呵~)
發現他也是用生命在唱歌 就幫他跟威爺組成了"生命2人組"
狗狗到很晚才開金口(狗嘴!?) 其實狗狗唱歌不錯ㄟ
跟講話聲音180度的不一樣 整個很有趣 狗狗要多唱歌啦~你太害羞了
本來不是要跟中萬唱屋頂 怎麼變成跟長工了!?
吼~真是 難得製造機會給你們 我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說> <
其實我一直沒有注意 中萬是陶喆派的唷?
因為安娘一直叫中萬唱陶喆的歌呀(還有另一個誰 我忘了)
中萬唱歌是屬於逗趣型的啊 從上次營餐唱歌我就這麼覺得了
你今天也是 太"避俗"了...真是的 虧我說還說"愛是自由"ㄟ 哈哈~

最後結束一定要唱HIGH歌呀 把死了都要愛插播是對的!!
不過又硬坳到一首張信哲or陳奕迅的歌(SORRY我忘記歌名了)
所以不小心還是悲歌ENDING...
不過我們很開心的拍全家福(偽) 所以就不想去CARE了
本來要叫中萬拍(你這個外人) 後來想想太殘忍了
有人一直想叫WAITER拍 那我覺得我們真的太常呼喚WAITER了 搞的我很不好意思
自拍倒數不是假的 我跟范妹的技術也不是假的 一下就找到了方法
拍了10幾張全家福(+鄰居中萬) 其實以你跟狗狗管家的關係 應該早就要入家門了
但誰叫你自己要自爆會破壞我們家 所以不行XD
除了狗狗之外的人(除了狗之外的本來就是人> <) 坐捷運回家
一進站就看到往南勢角40秒 我跟安娘就飛奔
結果瓶子還差一點忘了還他尾戒 整個就是在上演搞笑劇

好啦 我累了 回到家都11點了還要趕網誌 我很乖吼!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