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 不知道是哪個白痴說要競走(我沒有責怪任何人的意思啦~)
老師爽快的答應 說要走到台大體育館
我還很囂張的說 那就順便去逛公館吧!
事實證明 沒那個實力 就別亂說話...
妹妹范腳痛 一開始我就陪著他默默的走在後面
後來眼見前後落差越來越大 很怕會跟丟 又想說范妹有屏兒陪著
所以很自作聰明的想說 保持在前面安娘跟小倩&後面妹范跟屏兒之間
這樣我可以看到前面 他們也可以看到我 大家都不會走丟了!!

結果 只不過是一個馬路 只不過是對面邊 只不過是體育館門口的警察
一切就都亂掉了...
我跟丟了大家 竟然連妹范和屏兒都消失了!?
很無奈啊~晃了一下 決定走回去
誰知道 過天橋的時候就一振暈(大概是慌了)
下天橋前還提醒自己要左轉 下去以後阿飄擋牆的卻直走了...
就著麼沿著大安森林PARK走呀走~
看到了...信義新生南路口!?? 驚!!
轉角是工地 剛剛沒經過啊 我走過頭了嗎?
很好 迴轉...迴轉後 還是 什麼都沒有> <
而且 突然覺得路上的人都是壞人 只敢向帶著小孩的媽媽問路

總而言之 根據安娘的說法 腎上腺素作祟
我用20分鐘從信義路奔回了師大~ 然後一路奔回體育館門口
看到有人在 超級大感動
(說真的 老師 很謝謝你幫我拿包包啦 我應該是腳軟了!)
安娘坐在那裡 我一看到她就崩潰大哭
聽到有一些人發現我不見 我其實還蠻高興的
(雖然有很多人是從頭到尾都沒注意到我的存在與否...)
但是學到了教訓 手機遠比錢包重要許多
錢包裡面的錢頂多只能讓我做小黃回來
但手機可以讓我找到大家(據說屏兒跟范妹就是這樣歸隊的> <)
今天是智障日 不會有第2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