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的分類是"國內旅遊" 笑~)
跟安娘約7點到他家唸普化
話說我6點59分到 打電話給他
還嗆我..."現在不是59分嗎?"
(後來他說他還在邊啃排骨 邊接手機> <)

ANYWAY 總而言之是安全到"家"了...
安娘曰:安娘家就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燕子言:不行!你家門口有死人!?)
看不懂的請回應 我會解釋XD(再次變相衝回應數!!)
好啦 言歸正傳
觀察(or參觀!?)了一下所謂經安娘爸(也就是外公)整理後勉強能看的房間
話說 東西其實很少啊 至少跟我的比...囧
大約7點半才開始掏出各自的傢伙(搞的跟打架一樣)
然後開始跟普化械鬥(所以還真的是打架!?)

大約到10點 發現我跟安娘都不行了...
其實不是體力問題ㄚ 是智商問題 完全罩不住!!
安娘一直說要"回家"(囧 不然這裡是哪?)
中途 杰倫牌電子字典還發出快要沒電的警訊 害我整個很害怕
安娘還說 那你就拿去他家充一下
喝杯茶 順便聽他解說那個人躺的位置...
(鬼勒~我才不要 娘~你真的有幫外人的嫌疑啊)

所以啦 後來上msn求救長工跟管家
還不小心發現了長工&管家的姦情...
(唉~不是只有free亂嗎? 怎麼連週遭的人都...!?)
反正就是在雙管齊下 同時進行的形況
我們還是一題都沒有解出來(我是說現在 現在)
在長工欠了老人20支加倍加的時間內
我就跑來打網誌了(所以這裡還是安娘家XD)

哇~我第一次發流水文?
是ㄇ? 我也不知道啦...
這篇隱藏了很多疑點(你說姦情吧!?)
沒有什麼鬼心情啊 都在搞笑而已
至於我明天的普化會怎樣
那就看天吧XD
(陳之藩曰:要感謝的人太多 那就謝天吧!)
(燕子言:要唸的書太多 那就看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