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點下課 就直奔綜305
看到大家都翹課跑去練 有點小感動
不過因為很多事情 還是拖拖拉拉到6點多才RUN了一次(而且還沒有景文)

7點 新生發表開始
團員中第一個上台的是善維
根據他說 他寂寞的季節忘詞忘的很OVER
但我覺得NOW AND FOREVER很好聽

再來是杰倫 話說杰倫唱歌真的很好聽啊
可是挑了個會自殺的歌XD 比我的還難說
(而且我很不想誇獎你ㄟ 誰叫你最近越來越色了...)
最佳颱風獎 恩 龍捲風很適合你 噗~

鬼的勒 我要上台前 緊張的要死
叫到我尖叫聲大的跟什麼似的 是怎樣 我不記得我有帶後援會呀!?
一上去就先聲明的的燒聲(還被月亮姊姊說 那乾脆不要來唱)
應該是沒有彈錯啦 可是忘詞忘很大 所以跳著亂唱
眼神亂飄 不敢看評審 還拿了"寶貝你會紅"最佳個人獎
整個就是很搞笑 不過我開心斃了 哈哈!!

善維的演奏屌到炸 雖然他說他一直出錯
搖滾卡農我跟范妹在台下空刷&打
聽的出來他後面有LOSE掉一些
可是大黃蜂我真的聽不出來 是我太嫩了嗎XD
最佳金手指(話說我有摸到~)演奏強不是蓋的

大家好 我們是FREE 一聲FREE
這是安娘上台的第一句介紹詞
SETTING的時候就介紹過一次成員的她
傻傻的中間又介紹一次
而且鬼勒 沒說我是吉他手呀
只有說正妹燕子XDD
杰倫的一路向北話說我又彈錯2個音
這首歌真的很難完整對ㄟ
可是那個過門我有彈出來 很開心> <
最佳熱音獎 廢話 只有我們一團嘛!!

表演組臨時進去的芳瑜&景文
景文沒有刁PICK 讓范妹很失望
哈哈 不過突然大叫也可愛斃了!!
下次要更有自信點呀~景文

我們團整個拿太多餅乾 吃好飽XD
FREE 未來的路還很長
要繼續衝成發&搖西(不過要先衝期末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