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 詞/曲:燕子

妳 走了一千步的路
我 開了一萬里的車
卻 始終沒交集到彼此的眼神

愛 是不是要一直等
才 有美麗結局發生
你說 你像被纏繞太緊的風箏

所以 我決定放你自由
不再緊緊追
任你 觸碰地獄和天堂
只祈禱別滿身傷

你像風箏 飛向遠方
漫無目的的 找尋翅膀
忽高忽低 忘了堅強
暫時得不到 你要的答案

你像風箏 翱翔天堂
休息在雲上 等待淒涼
一陣風吹過 線忽緊忽鬆
飛累了 就回到我身旁

所以 我決定放你自由
不再緊緊追
任你 觸碰地獄和天堂
只祈禱別滿身傷

你像風箏 飛向遠方
漫無目的的 找尋翅膀
忽高忽低 忘了堅強
還沒有得到 你要的答案

你像風箏 翱翔天堂
休息在雲上 等待淒涼
一陣風吹過 線忽緊忽鬆
如果疲憊 還有我的肩膀

我會一直等待 永遠不離開
為了你的愛
會靜靜的在 就算你不理不採
也不後悔 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