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師政聯合跨年舞會
5點下課 本來是要到處亂晃等范妹的
結果他們提早下課了XD
然後就一群人在人發週那裡徘徊了半個小時
再一起去吃晚餐
范妹被滷味辣死 我跟善維被花枝笑死...
接著分成2匹 一匹去LUXY 一匹去上吉他XD

到了LUXY 倖慈很哀怨的跟我們說 他用帽子佔的位被搶走了> <
找不到位子的一群人心酸的晃呀呀~
心理想說要站到10點啊!?(啊~)
不過後來看到一個只剩一件外套的包廂
就以其人之道 環至其人之身囉~坐!!
一開始就灌了一灌ICE的我跟倖慈~
倖慈很累 睡著了 我很嗨 精神好XD
所以剛開始沒多久 就拉著屏兒往舞池衝~
鬼知道根本衝不進去 擠爆了...囧
所有的人根本就只有"律動"的空間> <
ANYWAY 感受一下氣氛也OK啦

看完2校熱舞社的表演後 回包廂
一群人大叫~你們"終於"回來啦~
搞的是我們虐待他們 叫他們看東西一樣
可是話說有3個人從頭到尾都只有待在包廂...
休息了一下以後 姵涵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這時候氣氛已經起來了
真的是衝進舞池的3個人XD
對跳是很嗨的事 不過屏兒還是只顧自己的律動...

LUXY GIRL很SEXY(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們學姊跳的比較讚ㄟ 只輸在身材而已)
調酒秀超屌(有單手拋雙"瓶"耶~叫梓楣姊來考) 還噴火燒酒櫃!!
還是ICE好喝 可樂伏特加放超過30分鐘 就變成伏特加糖水了...
整個後勁強 害我很想睡 哈~(不過沒醉就好...看到有人醉超可怕的> <)
昨天回家直接攤 今天早上體育課又操的要死
害我英文課沒看到完整的命運好好玩...不小心睡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