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四下午
教心跟婚家
圖書館校區跟校本部的來回

我覺得我很認真上課
可是想的可能都不是老師所講的東西
很中
是touch不是heavy

張文哲愛遲到愛開黃腔上課又愛攪屎
可是他今天講了一件可怕的事
他說"我愛你"就是"我需要你"的意思
需要是因為"我缺乏你會感到不愉快"
所以愛是一種對佔有的渴望
就像愛一顆西瓜 愛一隻狗一樣

所以我有愛你的需求 然後有愛你的動機
是想要愛才愛 不是不知不覺就愛上了
馬斯洛的需求層次論還停留在愛與隸屬的階段 
不滿足
無法跳躍到自我實現

陳小娥明明一直在講婚姻與家庭
自顧自感性的講
天還沒黑 我的眼淚已經充血
但是沒有哭 也不能哭

界域不清
看了她一眼 重複 然後搖頭
不是只有壓迫 疏遠也算界域侵犯的一種
這四個字整節課都在我的腦中徘徊

就像娘親說LOVER
你問我跟誰去跨年一樣
沉默而不答 用微笑證明自己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