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話說我剛剛打完 不小心按到 又要重來了...囧)
昨天 考完了最後的2科 國文和英文
應該都沒有被當掉的危險 所以我懶的理他> <
中午安娘打電話說 杰倫要加入我們的電影之行
所以我先去了宿舍 繳錢給晨綺 還有還一撇普化
一群人在宿舍門口決定了一下行程
開始展開了一場"FREE之人發團"之旅

坐公車到了西門町
先去買了2點半場次的生日快樂
本來范妹要吃三商 可是人超多(而且還有人跟我撞領帶 這不是重點!)
後來我們去吃肯小雞 肯小雞的樓下還有一個不知名小妹妹
一樓 二樓 三樓...走到了4樓 范妹跟安娘顧位子 我跟杰倫下去買
(錯 事實證明 杰倫只是想去"觀察or關心"那位神秘小妹妹XD)
好啦 等了很久 總而言之我們吃完了
范妹去敗了剛剛經過的領帶店 我的尾戒跟安娘的耳環倒是沒買成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進電影院 位置8牌3456 還不錯
而且超級巧的 遇到了凡凡 詩絜寶貝 小胖(還有一個我忘了 SORRY~)
電影開始了 聽說陳霓一分鐘就哭 所以我有點心理準備 HOLD住了
中間只有幾次小"滴"淚 不知道是我變堅強了 還是因為看過了幾次預告!?
後面知道他死的時候(雖然本來就有猜到) 我大崩潰 還好收的很快...
但是絕對沒有痙攣!! 我要解釋咩~(不要聽安娘跟范妹在那裡亂講)
人家只是想趴前面的椅子 沒趴到 又回來 動作太快導致很像抽畜> <
安娘跟范妹被我嚇到 杰倫說他想哭的FU都沒了...
范妹則是在演完的前一秒鐘哭 哈哈~ 凡凡等人哭到眼睛超紅的
我喜歡感性人 嗯 大家很符合我的期望(鬼勒 他們並沒有想符合你吧!?)
看完電影 范妹說要拍貼 但大家都忘了帶折價卷
杰倫的臉寫著"我不想拍" 一開始他說要等電話 後來沒辦法 還是說實話了XD
拍完上樓(因為元氣在地下室) 看到杰倫滄桑的背影 不知道為什麼 很想笑
接著就坐車前往分部囉!!

很順利 今天都沒啥等到公車 雖然沒位子讓老人們很辛苦
6點鐘準時到了分部 可是都沒有人啊 鬼勒!?
大家開始閒晃 拍MV(因為風大+有落葉飄 好啦 只有我在拍...)
7點人才差不多到齊吧 就往河堤前進囉
結果食材都在了 那爐子呢?? 大囧 所以又等了很久
好不容易人+食材+器具都到了 我們才跑去洗菜 把學7搞大破壞
回來後 很感動已經有東西吃了 這時候大概8點半吧 要餓昏了
天空開始飄起了小雨 但我們很專心的在"吃" 沒有人想管他
後來美伊幫火鍋撐起了傘(嘆~食物比人重要啊...)
吃吃吃 我&范妹&安娘吃到了10點 去叫在打球的杰倫 說要回家了
一過去就發現他被景文攻擊 至於攻擊到哪? 其實我沒看清楚
回去的路上 杰倫大叫(還是幹麻? 話說我真的不知道) 嚇到范妹跟安娘
然後我脫口而出:我才不會被這種東西嚇到~ 講完才發現好像嗆到某人了
這大概可以算是繼"火星人當然不懂亞利安文"後 我二度嗆杰某人
(本來沒有要嗆你的意思啦! 畢竟我跟安娘很需要司機ㄟXD)
然後就撘公車轉捷運回家啦~ 回到家都11點了 老媽異常冷靜害我覺得有點可怕
結果考完試我還是要爆肝 12點半才睡 不過今天睡到1點半 爽!!





arrow
arrow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