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是期待已久的搖西(搖滾西瓜音樂祭)
本來還很猶豫要不要去
因為原本應該站在舞台上的我們 卻...不能上場了(雖然一開始就有預料到)
唉唉~整個很怕觸景生情說> <
不過還好我有去啦
一到那裡 就是SIRENIA的表演
這團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鬼啊 所以一開始很不專心
後來下場後 才注意到 他家吉他手整個好"人畜無害"呀~
然後就跟妹范一直偷拍(好像還被發現了XD)

接著是THE BUAH 是學長團 還有我們家老師
所以要大加油(我跟妹范有一直尖叫&大喊尹均唷~)
還不錯 可是你們很偷懶說
迎新演唱會的歌都拿到這裡用...
呵呵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至少台下有人會唱
下一個是學長們一直狂推薦的INFERNO
主唱是個很搞笑+很自嗨的大叔
吉他手和BASS異常的冷靜(范妹說他被點穴了)...
ANYWAY還不錯 但明年我不會這麼誠懇的跟學弟妹推薦 哈~
奶油貝果對不起!! 因為范妹的尿頓+我的肚子餓
我們放棄了你們的表演 跑去上廁所+覓食
可是我在學校廁所有聽到主唱大人超可愛的聲音唷>///<
回來剛好是RECYCLE的第一首歌
麥克風感覺悶悶的 器材出了問題(大囧)
又是個很愛吼的主唱
吉他手墨鏡不離眼 都晚上7點多了說...
沒有專心聽他們的表演
因為找不到位子而不開心XD

最後 就是特別來賓囉~
首先 可愛的牙套5人組登場
很可愛(聲音+人)的主唱
氣質憂鬱路線的吉他手(手腳好協調...)
很樸素很嗨的貝斯
一開始擺臭臉後來整個開懷的KB
還有強到我跟范妹震懾的鼓手(還很正!!)
"相約在赤道"超可愛的~大推這首歌
(看到牙套整個會懷念THE SUICIDE> <)
再來是呼聲很高的1976
一出場就搞笑斃了(吉他手+鼓手的髮型)
可是我很不開心 主唱跟吉他手一出來就又抽煙又喝酒的
這是表演ㄟ...不是你家...(我討厭煙味> <)
然後范妹後面的那位仁兄 也一直"吐"煙
我整個更怒...抽煙就算了 他整個是大呼一口的吐ㄟ(像這樣 "乎~")
安可曲的時候我就超不爽 想走人
可是此時看到了拯救我的"人畜無害3號"
(那2號勒? 2號我只看到一眼...等我們座到他前面的時候 他不見了 唉~整個無緣)
他是1976FAN呀~(偷拍他的時候忘了關閃光燈 整個嚇到)
所以後來我都是在看他很高興的唱歌 沒有再管1976
除了吉他手倒刷的時候(那好屌 可是好像蠻多人會...)

ENDING了 回家 很疲累 不過還蠻嗨~
明年 我們要站上舞台!! FERR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