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一定要白馬王子嗎? 那定義呢?
是容貌 還是家世 怎樣才算是配不上呢?
不計較你是不是王子 但希望你是個騎士
為了回報你的照顧 我會愛你一輩子...

---------------------------------------------------------------------------------------------------

公主與騎士 詞/曲:燕子

森林裡的白雪公主 是王子救起的
高塔裡的沉睡美人 是王子吻醒的
童話故事的結局 公主配上的是鄰國的王子
但為什麼僅此一眼 卻是永遠的一輩子

我不要~ 溫柔帥氣的王子
我只愛~ 貼心守候的騎士

和你相處的大半輩子
被你保護的這段日子
王子不再是我的心事
不在乎別人想像的樣子

我不要~ 溫柔帥氣的王子
我只愛~ 貼心守候的騎士

你為我劃開小鹿的脖子
你斬斷荊棘和盲目的刺
我的心只有你一位騎士
全被你佔了滿滿的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