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帶著爆肝的心情起了個大早
到的時候 很高興的去報到 很"乾脆"的繳了錢><
然後跟大家一起去吃早餐 等隊長XD
吃完早餐就去看學長姊的表演 然後介紹計中&選課
中餐吃的是鍋貼 發現大家整個小胃
下午我們去跑校園闖關
學長姊們超強 還可以趁機介紹>///<
晚上吃披薩...沒想到我一片就飽了XD
再來是"走"到大安公園玩假偵(其實沒有很遠)
大家都很厲害 猜的很接近
不過我是想劇情想到快要爆炸>m<
演完戲&看完大家演完戲後就回家
還發現周杰倫好像跟我坐同一班車(事實證明根本同一站...)

9/20
昨天睡的還不錯 整個還算有精神
倒數第2個到 所以不是隊長XD
早上除了早餐外 還有很讚的早操
然後是很屌的NPC介紹校園
4小不知道誰忘了做值星默契 還被點名 超丟臉的>///<
再來有一個小時討論短劇的時間
我們幾乎把全部排完(感動呀...)
下午是經驗分享時間 學姊們都講的很清楚唷
(還發現史威威的本名跟我差一個字~><)
晚上是夜市闖關
後來才發現是闖心酸的 因為大家吃到的東西都一樣多
接下來是超超超超超讚的晚會
水果奶奶好好笑 佩綱好可愛 夜景很美(可是只有晚上看的到!?)
總而言之是個很棒的一天~笑

9/21
生活營的最後一天
當然不會少了例行的早餐+早操
只不過早操完就直接跳到了戲劇表演時間
我們的小護士引起不少笑點
不過大刀耍大刀真的有點可怕...兔子嚇死了
最後就是寫烏龜卡的時間啦(顧名思義就是貼在被上寫)
真難得我被寫的好滿 好多學姊寫~
而且學姊都喜歡我ㄟ 好害羞>///<

最後...
謝謝整個人很HIGH的張小瑋
謝謝很會照顧人的怡婷
謝謝會耍大刀但有點娘的大刀
謝謝被我叫ㄗˇㄗˇ的仔仔
謝謝快要被拐走的乖乖
謝謝推銷化妝品的AVON
謝謝心機兔子的范妹
謝謝安靜九官鳥的小悅
謝謝整個用腦過度的我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