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 在昨天的大好天氣下 完完全全的結束了...
好像大家都突然感到失落 有什麼被抽走了一樣!?
那我呢...? 我又沒跳啦啦 我在失落什麼...
看到星期2 大家哭的死去活來
我也好想陪你們感動 但我憑什麼!?
沒有參加 很後悔
但 有些理由 說3次以上 就很矯情

啦啦 曾經是我快樂的&不好的回憶
也是我再也無法做到的事情
討厭自己的懦弱和爛身體
這輩子唯一一次美好的啦啦卻跳的很爛
從換票事件開始 就意識到有什麼要發生了
默默的 我被除了名
大家的啦啦記憶裡 沒有了我 應該說 本來就沒有

啦啦 雖然最後你們好像沒有好成績
但大家都盡力了 做到自己心中的第一名
很棒 我很愛你們 因為你們做到我無法做的事
謝謝你們不管再疲憊 也會撐下去
讓我看到最完美的演出
我的人生有3次啦啦
第一次很跳的亂七八糟 第二次心情亂七八糟
第3次(或許也是最後一次...)
因為你們 讓我感到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