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冷氣超冷 而且會自己下降(我明明調到25 早上起來竟然是22)
雅兒的手機一直震動 然後他就一直爬起來打簡訊...還被我發現有3個女生打呼(不過不知道是誰)
早上7點就自然醒了 (沒人叫還能這麼早起 一度懷疑是被冷醒)
刷牙洗臉 去做早操 吃完早餐 整理包包 莫名其妙的就快9點了
說要穿營服 但于心拿給我們女生的衣服 通通是L號...大家都超怒的
吃早餐的時候 大家都很怒的看著勤文(其實是廠商的錯啦~)
天氣很好 但接下來 就是很殘酷的大地遊戲了...
不斷的跑呀 跑呀 跑到所有的人都虛脫 本來以為我們最慢了 但還有1隊(還2隊)落後
中午大家吃飯突然變的很快(廢話 很餓了吧)
善維兄吃了3碗 嚇死人~ 點點不敢去添飯 雅兒很迅速的去幫忙 不過後來還是好幾個女生去添
下午很高興的知道要玩水大地 大家就趕快去換衣服
但是把衣服放下來 根本就看不到短褲 本來還想直接穿去嚇男生!!
水大地其實就是大地 只不過遊戲是水 懲罰也是水...
一開始很莫名的 我完全沒濕 只有家奶奶攻擊家爺爺的時候被波及了一點
後來到站務人員關 因為沒濕 所以很不好意思的自己走出去玩
很好 大濕特濕了 整個就是從頭被潑到尾 根本沒人在裝水 結論是 好冷!!
然後水大地就結束了 大家回去換衣服 拿行李 到停車場旁集合
頒獎 然後執星出來跳舞孃(相機有點壞了 所以沒拍到 真可惜)
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結果竟然還發牛奶小卡XD(他是大卡吧!?)
總而言之 就是貼在自己的背上 然後大家輪流簽名
很不幸的 我很快就詞窮了...所以就開始亂寫 姿勢很奇怪 字又很醜 大家不要怪我呀
不過很好笑的發現 我被發了"2張"好人卡 我是好人呀...哈哈~
回去的車 應該是有點晚了 司機開的超快 幾乎所有人都暈車
我整個快要吐了 完全不想講話 想說 就倒頭睡好了...醒來的時候 已經到七張了!!
回到師大已經快8點了 女生們(+勤文)組了廁所廁所團 一起去上廁所
出來後 大家說要去吃飯 但我打電話給老媽 媽咪叫我回家吃...
走去古亭站的半路 我在看牛奶小卡 突然看到草莓兄從我旁邊迅速走過
要知道 拿大包行李追人是很累的 可是他說他沒看到我XD
回到家 吃完飯 雖然很累 但還是繼續看我的微笑PASTA 看完就睡了...


2天的旅程真正的結束了~! 留下了很多的期待&不捨 還有我的感冒!!
但我在旅程中 許了個小小的願望 先暫時保密吧! 希望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