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號下午2:30...我一個人撘捷運(差點在北車迷路)來到了K-MALL
就為了看 先我一步幫我實現夢想的女子龐克搖滾樂團---櫻桃幫!!

到了現場 沒有很多人 感覺有點失落 原來他們沒有這麼紅(我跟JJ老公比啦~)
但是圍觀的群眾頗多 尤其是他們走上舞台後 越來越多人靠近
整個就是很HIGH 不過買了他們CD(有我有我)然後上台簽名的 倒是不多了
而且他們在唱的時候 跟著唱的也沒幾個(還是有我) 大部分都在搖著旗子
我還被攝影大哥推到旁邊說 站旁邊一點好嗎!?(心傷ING)

最後很高興很高興的掏出了皮包裡的370元(光南賣348呀)
買下了櫻桃幫的首張專輯(等改版的決心哪去了?) 因為他送海報又送包包(小英的故事)
然後上台簽名的時候 每個人都跟我說"謝謝" 我很HIGH的也忘了要說什麼 只說謝謝
主唱查查還跟我握手唷 大恬也有 不過他用左手握我右手...哈!!
(好想握到吉他之神 瓜的手唷 這樣我吉他會不會彈的比較好...!?)
不過瓜的簽名被工作人員摸到 有點糊掉說 但他說改天要補給我耶(網誌上)

總而言之是快樂的一天...晚上去吃表哥請的大餐 吃完又聽了一遍清新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