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旅程 很HIGH 很開心 看到大家的留言 很白痴 很感動...

9/16早上 我6點45起床(鬧鐘用7點10分的說~)
8點20到學校 找不到家爸媽 遠遠發現了草莓先生...於是找到了一家
一開始 只有我跟馥瑢2個女生 後來又來了幾個 不過忘記是誰先到ㄉ
大概40幾分吧 看到蔥兒出現 整個很高興 因為好久不見(笑~)
9點左右就出發了 去的路上很順 沒有暈車
在車上玩車康 TAMPO整個很慢很慢 但是還不錯
到了青山農場 雨一下子大 一下子小的 讓大家心情都很不穩
下午跑大地 我們大概贏了5關吧~不過靠諂媚 分數整個高到爆
再來是烤肉 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蔥兒變成烤肉達人!?
突然發現烤香腸是我的專長!?(但其實我不敢吃香腸~不過有人說好吃>///<)
吃完烤肉就是驗收我們"即興"演出ㄟ小短劇了...(是只有我們即興吧...)
演瞎子管理員 好像有一點笑點 不過還是一介ㄟ殘障整個好笑到爆
晚上去夜教 我一點都不怕(真的...)但我們的女生好像有幾個頗膽小!?
有敬是怕黑 雅兒是很怕 但又很愛看 呵呵~(所以我就當男生用啦~人牆呀!!)
討論線索的時候 發現我們有名偵探"科西"XD 善維的推理整個很屌 但很可惜錯啦~噗(明明是結論太爛)
夜教回去後的宵夜覺得特別好吃!! 一家ㄟ好處就是可以先洗澡~呵
洗玩澡雅兒就被叫到男生房了 我們要過去的時候 卻被學長攔截...
後來就大家到樓下 開了2桌玩殺手 殺手玩一玩又變成大老二+吹牛 玩到2點 被趕回去睡...


其他的 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