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來補遊記了

不過這大概是短期內最後一篇了

讓我們一起把時光回到去年11月...(對!我前公司還沒解散的時候= =)

 

關於那些乞丐票的千辛萬苦 我就不多說了!

只能說感謝奶爸同事為了奶粉錢願意跟我換我的待命 我才有機位可以上去...

一上機人不多 就默默"熟"到我同學旁邊去

想要再在台灣跟你當同學>///<

IMG_1641.JPG

 

對~那時候就是這麼囂張的一個MOVE就到東京

真的不是外國月亮圓的心態

但明明是大城市 工業區也不少 空氣聞起來就是比較清新啊!

IMG_1650.JPG

這次我住在上野 因為旁邊有阿美橫町再加上機場過去比較近

所以就選了這個地方 膠囊旅館後面再介紹囉~

因為下午2點才能CHECK IN 

不過抵達機場出關後搭車到上野再迷一下路也差不多了啦XDD

放完行李買了一日卷前往今天的第一站---飛不動尊(日比谷線三之輪站)

IMG_1895.JPG  IMG_1659.JPG

PS一日卷有很多種 請針對妳要去的地點選擇最符合價值的

我買的是只能搭METRO的24小時卷(對!是24小時 所以時間算好的話真得很划算)

是說我拜完飛不動 還求了飛行守 回來公司就不飛了是不是有點扯!??

(不過飛不動尊是不動明王那個不動啦!! 不要亂解釋= =)

 

離開之後 本來要去秋葉原貓頭鷹咖啡跟超級療癒的貓頭鷹玩

可是因為沒預約 要等一個半小時

我就放棄了(本來是想留給下次來的藉口 可是現在不知道下次在何時啊啊啊~)

嗯!所以轉往東京鐵塔看夕陽

但日本的天色真的變換神快速 我大概五點到神谷町天空就長這樣了...

IMG_1713.JPG

又是一個看夕陽變夜景的節奏啊(嘆)

兩年多前也是在這個地方看的夜景 可是他兩年後帶了別人去XDD (好啦~我不知道有沒有去看夜景XD)

 

然後晚上跟阿玲約在上野

但還是堅持要先去東京車站買HARBS!!!

IMG_1821.JPG

 

接下來是今天唯一正常的一餐

因為我從早上在飛機上吃已經吃膩一萬遍(但現在卻好想念)的飛機餐外

到現在還沒吃任何東西(HARBS也是後來才拆封的)

鳥光國上野 串燒跟啤酒都美味しい啊~~~

結果後來我兩個東京的晚上都在喝酒XDD

IMG_1804.JPG IMG_1806.JPG IMG_1803.JPG

 

大概聊到9點多離開 一個人去晃晃夜晚的阿美橫

店家大都關門了 只好回去養精蓄銳 隔日再戰!!!

 

好~到這裡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這次住的膠囊旅館

名稱是:おもてなしのお宿(東京款待之御宿)

距離京成上野站及JR上野大概都是五分鐘路程

該有的都有 有溫泉池、按摩椅、看不完的漫畫小說雜誌(但你要看得懂日文XD) 樓下還直接連通7-11 

有膠囊房跟套房兩種選擇 也可以搭配早餐、或是早晚餐的套裝方案

我當時訂的膠囊房一個晚上2600日幣含早餐

在貴森森的東京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

如果可以提早訂或提早選

絕對不要在靠近門口的床位啊啊啊啊啊啊~~~

這造成了我兩個晚上幾乎都沒有睡= =

IMG_2277.JPG

如圖所示 有號碼的地方全部是床位

在5024的對面是行李房 而5022的旁邊是房間大門 大門出去就是洗手間及電梯口

我當時訂的時候僅剩最後兩個床位(第二天只有一個)

就是5024!!!

也就是說 當有人進出廁所 進出房間大門 以及進出行李房

我都聽得一清二楚阿娘唯~

姐當時真的累得只要有10分鐘安寧就可以睡著了

可是門開or關的間隔從來沒有多於5分鐘...

這就是為什麼"絕對" 不要靠進門口的原因

除非你是超級好睡的人...= =

下次如果不能選裡面的床 我會乖乖多付錢去睡個人房>"<

 

恩~這趴講太長了

在3點勉勉強搶入睡後 不到6點我就又被吵醒了XD

離本來預計的7點起床還早好多 就用旅館WIFI滑了一下手機

然後換了衣服去吃早餐

說真的~早餐不錯ㄟ

是自助式的 飲料好像只有咖啡、紅茶跟牛奶 我就自行組裝了XD

IMG_1840.JPG

這樣一盤就飽的我不要不要的(而且我這天只吃了這餐= =)

 

吃飽飯出發前往今天的目的地---江之島

但是在這之前 還記得我昨天的一日券吧!?

不用白不用啊!就先搭日比谷線到築地

本來好想吃之前懷念的海鮮井 但我真的已經飽到胸口

最後只下手了玉子燒跟干貝鰻魚串

IMG_1852.JPG   IMG_1853.JPG 

 

吃完再去銀座拍迪士尼聖誕樹

IMG_1883.JPG

這是美女與野獸版的 據說總共有5種不同版本的聖誕樹散佈在東京各大百貨

但我真的沒有這麼多時間一個一個去打卡

經過銀座就順便拍一下而已

 

接著一路搭到中目黑(日比谷線最末站) 然後轉東急線到橫濱

在中目黑的時候我故意出站繞了一下 順便估狗一家聽說很厲害的起司蛋糕

為了等他開門 我在附近超市晃了半小時

但買了也吃了覺得其實還好而已 所以就不介紹了XDD

到橫濱之後轉搭JR到鐮倉(真的是無敵轉車 但那是因為我要省錢啦 不然可以直接從上野坐JR到橫濱)

鐮倉有很多種江之島、江之電或是湘南單軌之類的套票

真正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省錢一姐

當然是選擇最划算的午後套票(1000日元包含無限次江之電以及江之島上電扶梯+花園+展望台門票)

後面會說電扶梯有多重要!!

 

抵達鐮倉的時間才11點 午後套票要13點才開始販售

當然 這也在我的估計之內

步行經過小町通(順便逛了一下 買了好吃的烤仙貝跟糰子) 然後到鶴岡八幡神社

神社對面的紅綠燈實在等無敵久的

不過我一秒也沒浪費的自拍了100張吧XDD

 

一進到八幡神社的領地就看到有人在拍藝術照(還是婚紗照)

IMG_1963.JPG

可惡!竟然佔據了美麗的橋 我只好一邊從後面自拍 一邊偷拍她XD

日本的寺廟真的都好美好美 我一定要再去很多次京都把所有寺廟蒐集完!!

繼續往內走 就看到很多穿著傳統服飾的小朋友跑來跑去

以前最討厭小孩子了  這時候卻覺得其實也沒那麼糟(難道是老了的徵兆!?)

 

IMG_1997.JPG

上面就是鶴岡八幡神社 但眼看著剩半小時就要1點了

我還是快點回去買票比較實際 就沒有上去了 而且這樓梯看起來...很累人啊~(汗)

不過還是不忘求個籤 想抽中戀愛結果卻拿到財運(是說 原來我當時比較需要被守護的確實是財運啊啊啊~)

 

回到鐮倉 問了服務台的人員 要繞到後方才是江之電的乘車口

排在前面的日本情侶 很認真的搜刮零錢買票 然後我就錯過了第一班車

好吧~其實也沒差

很多時候 我好像 總是太過著急...(苦笑)

IMG_2013.JPG

 

搭上江之電的第一站 來到長谷看大佛

IMG_2047.JPG

正確的名稱是---高德院大佛殿

大佛不只可以看 還可以"爬"

付20元的清潔費就可以進到佛的腦袋裡面XD

雖然裡面什麼都沒有 但好奇寶寶如我一定會進去

對!進去後還是什麼都沒有 但只要20元 如果你都來了我還是會推薦你進去XDD

離開前買了心願成就御守跟大佛饅頭(竟然沒買到大佛布丁!!)

 

第二站---眾所皆知的平交道"鐮倉高校前"

就是灌籃高手的那個平交道啦~

IMG_2083.JPG

我其實有拍到列車經過的樣子 但自拍秉持著人太醜無法見客的概念

真的很有興趣的私底下來找我 哈哈哈

而且因為一個小時只有3班車 為了拍列車進站 可是又不想多浪費20分鐘

我一拍完秒衝車站(距離大概300公尺) 而且還要逼卡!!

還好有趕上 瞬間覺得氣喘快發作(汗)

 

第三站就直達目的地江之島了!

不過就決定上集只分享到這裡

後半段是江之島以及此行得第二目標神社---冰川!!

敬請期待~下集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都 自助旅遊 背包客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