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明明是10點的課
可是我8點要到學校討論報告
為此昨天還熬夜
結果到8點10分才看見娘親默默的走進來
其他 沒有人...
有點小不悅= =
不過這不是重點 只是想complain一下

我發現有了網誌這東西 就藏不住秘密了
我只是不喜歡說 很多事情 或是感情
說穿了太難堪 太矯情
用寫的就還好
可能是太習慣打字了 寫日記手有點酸
回想起 我以前好像還很愛寫信
家裡現在堆著一堆信紙
只是知道不會再有人回信了 所以後來沒再寫過

在反思一下人際關係陳小娥講的東西
孤獨跟寂寞
洋蔥覺得都一樣
但我覺得
孤獨有情境跟心境上的差別兩種
而寂寞只是想要人陪伴而已
我想 以前的我很孤獨
現在的我 有點寂寞
頻率偏高 不過還好程度不大

不是重點的東西竟然也占了三段
我想是被曹長安影響 梗越舖越舖長了= =
在進入正題之前
首先要恭喜我自己:
我~今~天~大~哭~了!!!

今年 這是第一次
也不是完全沒血沒淚
只是眼淚始終都在眼眶打轉 掉不下來
連刻意的都無法
想當初我眼淚是可以隨意開關的呢= =+

不確定是承受了怎麼樣的壓力
先是太平靜
然後太焦躁
再來太興奮
靜止跟過度浮動調適不好平衡
滴不下來的眼淚在心裡持續堆積重量
久了 就結成塊 住在那裏
血液流過時 就痛

幸福的人容易感動
在眼淚落下的那一剎那 腦海中浮出這句話
其實在哭不出來的時候也想過
看見希望的光芒 比知道失望的事實難
但感動卻深刻
我還是想當個預支幸福的笨蛋
事實只要懂就好了 不需要去想像

健三為了禮的狂奔
小鶴為了繪理的努力
太慢的 所以遺憾
刻意隱藏 所以誤會
不說 是一種甜蜜
說了 是一份滿足

恩 我想我真的還是青少年
所謂的個人神話
每個故事 都會找到一點像自己
只是現實生活中 不會有人會到過去告訴你應該怎麼做
其實說到底 只是任性和信任而已
不信任 會很累很矛盾很痛苦
不任性 會很倦很寂寞很無趣

我想每個人都是同時的在愛人與被愛
對著同一個或是不同的人扮演不同的角色
一個人 到底要花多久的時間猶豫
才能真正明白自己的心意並且承諾不改變
如果不是反覆的去質問自己 又怎麼會得到答案

所以
在這樣的矛盾中求生存
在這樣的疲憊中找樂趣
虛偽也是在做我自己
想像中的
我想像的不是只有你的樣子
還有自己

喔ˇ
我只是想表達
我今天下午偷閒看了求婚大作戰的sp
然後大哭了 大感動
本來是要補眠的
但是我不後悔
不後悔自己的決定 是一種驕傲
今後 我還會這樣驕傲下去...

擦肩而過~ 
雙子、獅子、金牛最容易錯失真愛
星座板上看到的
我只是想問
健跟禮是不是雙子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