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其實很多小事都很容易滿足
但自從不小心讓生活只充滿一個人的時候
這些那些就都被忘記了
偶爾有點懷念 那個容易快樂滿足的自己

最近先是發現自己在別人IG的留言分享
不小心就破了150讚
還有PTT詩版的作品有人喜歡
剛開始練的鋼筆字和久未接觸尚覺陌生的甜點們
竟然也受到青睞

然後和幾個朋友聊感情、聊生活
看了一些書、想了一些事
每天沉迷於詩版 認識更多詩人
爬星座板然後交到一些也為感情困擾的朋友

你把我變成詩人 或是說書人
怎麼看都是更好的人
雖然如果可以 我寧可不會寫詩不會說故事
但人生沒有如果 只有後果和結果
不是沒有想像過重新遇上你我會怎麼做
可是我心底很清楚 該走的總有一天還是會離開

我不是天生這麼樂觀
只是明白跌倒了可以不用太快爬起來
但絕不能坐在地上耍賴
那是三歲小孩的招數 而我已經快要三十歲了

講了這麼久還是沒到正題
我像是突然頓悟 能夠為愛情傷感的都是幸福之人
正因為人生沒有大挫大敗
才能為這些小情小愛而傷春悲秋

我是真的很幸運
儘管身為家中唯一的經濟來源
在這個年紀失業還是不必把日子過的狼狽
至少仍舊衣食無缺

我是真的很幸運
每個出現在生命的人都僅僅為了給我上一課
也花了他們片刻青春和一點點認真
眼淚跟心痛就當學費

朋友不多 但有幾個知心
看似什麼都會 雖然都不太專精
長相平平 勉強還算有自信

外表溫柔冷靜 內心澎湃熱情
偶爾也不安 比任何人都害怕孤單

這樣的我 還是會有人喜歡
我知道在未來某時某刻
會有某人陪我走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