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一萬年前的文章
太懶每天都直接發IG解決
現在要挖照片跟回憶也是蠻有苦有甜XD

先是剪了個咩咩頭試圖裝年輕
每天不同的時間在捷運上 上班、下班
也慶幸沒看GD沒有太多人會發現我離畢業有點遠

然後無止盡蒐集同學尋找飛行人蔘中的開心
很多人知道我以前的工作都一直問我幹嘛想不開?後悔沒?
可除了每天心驚膽戰學姊brifing問的問題跟給力姊今天到底給不給力外
我很喜歡這樣的日子啊...

     

好啦...
那個很喜歡要扣掉待命
待命真的是很要命
不喜歡隨時被戰狀態 不能出去玩、沒有錢賺、連好好放鬆都不敢的爛班
只好拿來念書
幫無止盡更新的手冊把筆記謄寫來謄去~"~

喔~對了!
要附帶一提
我真的是超級愛過夜班耶!
不管是台中還是高雄
吃吃喝喝買買逛逛
跟老朋友見面 還可以蒐集愛姐

    

 

嘿~其實也不全都是些開心的事
只是不好的我好像選擇性失憶一樣不想記起來
因為一點小事被罵歪(是東倒西歪的那種歪)
感冒失聲感冒失聲的循環
看了好多次醫生 吞了幾百種藥
差點在飛機上落淚
靠著天使姐們的安慰才得以平複心情
工傷被鐵箱砸臉 被pos機砸腳 被餐車夾手 再被客人肘擊...

但也越來越不害怕飛行簡報
越來越敢跟學姐攀談
越來越能夠加快速度還不錯亂
三個月試用期其實很剛好(除了半薪很陰險以外)
是一個能夠上手的時間
後面等著的是一週330壓榨以及免稅地獄!!!

都過這麼多關了 應該可以順利撐過吧...!?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