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1).jpg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太陽一樣燦爛 嘿!地球繼續轉

 

 

從終結孤單開始用倔強結束

雖然講話的部分快比唱歌多

但這樣的鋪陳我還蠻喜歡的

不多不少恰恰是現在的心情

 

一個人一張野餐墊一罐啤酒

如果沒有過嗨路人的一巴掌

今天晚上是真的還蠻愜意的

 

雖然我根本連舞台都看不到

但燈光劃過天際是那麼的美

就像彗星尾巴輕拂大氣層般

 

五月天陪伴青春二十個年頭

只能用琅琅上口的歌來回饋

在燈火闌珊處我沒有掉眼淚

然後微笑著看邪教儀式散會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FullSizeRender (2).jpg

--------------------------------

 

還是挺有默契的

在每次很想跟你講些什麼的時候就會出現

散場後

把和你一起走過的路都走了一遍

才發現已經可以微笑著面對

 

就像是想吃的豆漿店客滿

也是有別的辦法來解決我的宵夜

謝謝你很重要

別擔心 我會過的很好😊

 

 

ps.只是還是要借用你當主詞一陣子了(笑~)

 

是說豆漿店人真的多得很可怕捏~"~

IMG_46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