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考完了營養學 結果還是一樣忙碌
我覺得這個感冒來的剛好
剛好提醒我要睡一下了...= =

話說昨天
人發心團圓之湯圓晚會和人文季英語歌唱比賽撞期了
為了去捧系友股和活動股的場 又為了看可愛的小蝶比賽
我來回誠109跟小禮堂至少4趟
喘的要死 不小心錯過佩綱的演唱(佩綱sorry呀!)
不過跑回來有看到從文破保鮮膜XD
吃了2顆湯圓和不是很甜的紅豆湯(不甜好呀 因為我感冒...= =)
又去看小蝶了 小蝶好可愛>///<
然後回109收拾東西 湯圓不能打包(小蝶乖~)
再次衝回禮堂 因為我希望小蝶會得獎> <
一切結束後 已經快10點了
想說等一下娘親好了 不過雲平也太會拖了
最後有A到紅豆湯 開心吧你

湯圓好吃>///<遊戲好玩>///<從文的新髮色好看>///<小蝶好可愛>///<

然後今天
雖然我們的范滋芸小姐 整個覺得我們會幫她慶生
但再怎麼說內容還是要保密一下呀
一大早就跑去買卡片 偷偷在通識課寫
中午娘親跑去分部顧攤 我只好很哀怨的一個人流浪
後來也跑去顧攤了XD(因為瑋慈沒到)
體育課考試 整個被慘墊
我跑到心臟快不行了...
上完課跑去買禮物 娘親去冒生命危險(坐益欣的車買蛋糕去了)
總而言之又是一直奔波啦
而且大家都愛遲到~"~ 
約好小家長6點要先集合 彩排一下跟寫卡片的
後來拖到好晩好晩
還好小孩子也愛遲到...(這不是好事吧= =)
所以行程整個底累半小時(誠愷跟舜淵是準時好的孩子&好老人)

張老師開始上課
一開始秩序有點小亂
後來有HOLD住
明明感冒 社歌我還是堅持要高八度
范妹本來說不來 要去看魔術
我整個大心冷
你不來會後悔~悔~悔~悔~悔~
提拉米蘇好好吃到 好吃難吃都分不清楚了
ANDES上的字寫的有點辛苦
卡片的錢我還沒收到 有點窮是不是
娘親打擾到路過的LOVER整個很尷尬(我覺得我們比他們囧= =)
壽星說謊 不會彈社歌連"對手"都懶了
誠愷跟舜淵還比較有誠意點(果然是好孩子&好老人XD)
大合刷是HAPPY ENDING

壹琳說抱燕子有溫暖的感覺>///<張老師不是生命線辛苦了>///<提拉米蘇帶來的幸福>///<
回家的路上還遇到管家狗狗白毛跟肌肉男(這是一種"林建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