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明白了
我是一個局外人 只能用局外人的方式看著你
遠遠地 走不進你的世界......

是愛情局外人的開頭 不是我的
繼洛心的夏飄雪跟人之初後
讓我哭的死去活來 而且堅持熬夜也要看的小說
可愛淘 我真的很佩服你
怎麼一個女生能寫出這樣的小說 連髒話都罵到我心砍裡了

韓雪理 一個跟我一樣極度害怕孤單的女孩
差別在你是因為親人的意外離去 而我是在人群中卻還被孤立
我沒有可憐的身世 只有可悲的想法
是一樣的 都是一樣的 我明白
靜靜的羊腸路上滿是你留下的回憶
在這條路上 一隻小青蛙曾經安慰悲傷的我......

江天空和江尹湛 校園中的王子 F4或是南風爵
就如同少女漫畫裡形容的如初一撤 
同時喜歡上身世悲慘 相貌平凡的公主 
再多再多的考驗 再多再多的折磨
不變的愛情還是不變
心裡住的頑固傢伙怎麼都不肯消失

他放不開 她放不開 他曾經不肯放開 但命運不允許
痛苦重複的折磨著3個人
不是說好要3個人一起逃走的嗎?不是說3個人都要幸福的嗎?
殘忍的三人行嗎 可太陽和月亮不就很平和的維持著
就像NANA想把狗養在院子裡的心態一樣
她誰也放不掉 誰也不肯放掉

在所有人都傷痕累累之後
她帶著所有的痛 還有已經知道沒有希望的期待
平靜的被海水淹沒
其實作者沒有說 我是多麼的希望她沒有
多麼希望最後尹湛衝入海中把她抱起
可是最後天空顫抖的聲音
是不是連他也去了...

-----------------------------------------------------------------------------------

曾經
我也是個局外人
甚至到最近
我都還以為自己是個outsider
可是我不能輸 我不能垮
因為我並不悲慘 至少我的顯性不是絕對的孤單
還有人的陪伴

那篇密碼文的回覆
那時熱情對我招呼的人
那天笑著默默幫助我的組長
一個也好 兩個也罷
眼淚再多也淹不死我
因為我很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