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ˇ想打網誌卻進不去部落格的感覺是什麼感覺
大概跟慶生被破梗破光光差不多無奈吧XD


好啦 還是謝謝大家
20歲了
是真的有點覺得自己老了
可是其實我還沒準備好
頭腦再清楚 再冷靜 再精明
其實都只是在包裝自己的幼稚跟任性而已


20歲了
人生不會重來 我也不希望它重來
但似乎是有點 走的太快了
就像我的心動過速一樣


從昨天開始
展開了一連串破梗的日子
喔ˇ不對
是祝我生日快樂的過程


堯堯搶頭香的簡訊 阿儒的電話
怪不得大家都覺得我是八家人了= =
謝謝雅潔跟PETRE阿姨還記得
我很想念你們
話說明明都在線上卻還是傳簡訊給我的管家跟寶貝
陳威延我不是大臉妖 都生日你還欺負我 可惡
寶貝你有點台可是很可愛>///<


然後是老弟的MR.多拿滋
那是你淋雨帶回來 我跨越湖泊拿到的生日禮物
還有舅舅差點沒把過期肯德基包進臨時摺的卡片= =+
謝謝狗狗的金莎
卡片其實是你名片是不是有點有趣
問你在幹嘛說等你 然後給我型男的卡片也很有爆點
信的內容是不是只要有關心就夠了 
就算要解釋什麼也不要用不夠兩個字補我一刀
喔ˇ還有謝謝蘇美西以為阿賣跟我同一天生日XD


聽說發生了一點誤會
因為破梗王曹長安不知道今天不用上普生實驗
所以沒有通知營餐組的大家
是不是害狗狗跟型男被范妹質問了!?
不過狗狗本來就沒有修普生實驗
還有林長工不用哭哭
是沒有蛋糕也沒有大卡片
可是有幾個人陪我一起吃飯倒是
屏屏很想念你 她說我以為會有長工跟林建宇XD


西提真的吃超撐的
瘦了大家的荷包 胖了胃(笑~)
AVON 屏屏 涵仔 范ㄇㄟ 娘親
生日快樂歌明明唱超大聲卻硬要裝低調的一群人
可是你們忘了給我蠟燭這樣我要怎麼許願
用平面移動方式趕來的林士堯
項鍊我喜歡 可是不用殺了曹長安啦XD
西提的筆也是生日禮物
女人跟寶貝閃真是情何以堪
而且屏差點都要介入我的家庭旅遊了


來找我順便加油&買宵夜的小涵
猴子是真的超Q 正好把我的大根拿去洗
好久沒跟你約會了 等暑假吧>///<
爸媽的禮物有點感人
其實是卡片感人
原來我爸也是感性派的哈哈
我都忽略了他是雙魚座


要快樂
要天天開心
要幸福唷
其實
我覺得我已經很幸福了
因為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