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ˇ燕子的新歌
(重新編曲中>"<)

你的
詞/曲:燕子

你的肩膀
你的胸膛
你的懷抱
你的溫暖
你的微笑
你的~
你的一切
我都想要

*人總是為了追求幸福而貪心
我總是為了愛你委屈自己
但是怎麼會 怎麼會
還依然 愛你

想要靠在你肩膀睡覺
哭的時候有胸膛給我依靠
渴望得到 你的懷抱
句句關心是溫暖的記號
上揚嘴角曖昧的很低調
有種熟悉的安全感在發酵
你的好 喔你的好
儘管不夠好我還是覺得很好*

我想要 靠在你的肩膀上睡覺~
渴望得到 你的懷抱
句句關心是溫暖的記號
上揚嘴角曖昧的很低調~
你的好 加我的好
別人不知道卻是我們的美好

你的微笑
你的~
你的一切
我都想要

---------------------------------------------------------------------
你 你 你 你 你
一個都不准跑!!
我好喜歡你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