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
詞/曲:燕子

你和我 都在逃避 曾經受過的傷
荒野中 我們都在尋找 可以依靠的臂膀
只是船找到了港 卻沒有停靠的地方
你的胸膛 不願意成為 我任性的故鄉

風和雨 交替流浪 訴說傾城的過往
亂世裡 我們遍尋不著 所謂的天堂
只是你給的願望 是說不出口的夢想
到最後 你仍不是 溫暖我的太陽

原來愛就是 令人辛苦 令人悲哀
原來愛就是 讓人傷感 讓人無奈
原來愛就是 站在高處 卻寒冷的不明白
原來愛就是 我面向著你 你卻背對著我說 掰掰

你和我 都在逃避 曾經受過的傷
荒野中 我們都在尋找 可以依靠的臂膀
只是船找到了港 卻沒有停靠的地方
你的胸膛 不願意成為 我任性的故鄉

風和雨 交替流浪 訴說傾城的過往
亂世裡 我們遍尋不著 所謂的天堂
只是你給的願望 是說不出口的夢想
到最後 你仍然是 那無情的月光

原來愛就是 令人辛苦 令人悲哀
原來愛就是 讓人傷感 讓人無奈
原來愛就是 站在高處 卻寒冷的不明白
原來愛就是 我面向著你 你卻背對著我說
掰掰...掰掰...掰掰...OH~

原來愛就是 令人辛苦 令人悲哀
原來愛就是 讓人傷感 讓人無奈
原來愛就是 站在高處 卻孤單的不明不白
原來愛就是 我面向著你 你卻頭也不回的
走開... 離開...

----------------------------------------------------------------------------

期末考如火如荼
可是我就是有心情打網誌+寫歌
本來想說大概要考完才有時間編曲
結果下午突如其來的一閒
就草草把他完成了= =
早點解決吧 早點釋懷
哈哈...
胡言亂語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