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9點30 
校門口 往資生堂的車正等待著
雖然有幾個人遲到 但我們還是在10點到達
進入美容教室
一開始都聽的超認真的
可是發現除了眼影之外的東西 我沒學到什麼
本來就會了呀 我只是懶而已= =
但是面對眼前每罐都上千的東西
不好好玩一下怎麼對的起自己XD
成果我還蠻喜歡的說


重點是課程結束後(自拍也結束後)
陳小姐帶我們去參觀美容中心
順便解說一下會員的服務等等
讓我們發現了一個拍雜誌的好地方XD
真的不是我要說 我做了超多很OVER的事...哈哈
娘親說 我都要拍完一本雜誌了= =


中午回到學校後
帶著"偽高中生"的妝去制服日
制服賓館的主題感覺很棒
杜拜帆船不用說當然嬴過中國風XD
肌肉男根立安演的超認真
賓果遊戲也很棒
99 100 各自號召 狂拍大合照
永平的學妹沒有來
可是找到了很像的制服x2(侑席&長工)
還被虹仰說很漂亮(大心>///<)


因為場地的關係
2點之後我們就移駕到羅馬廣場拍照
大家都超興奮的
果然上大學之後才知道高中制服是好物!!
煽情的煽情 搞怪的搞怪
反正大家就是儘可能的吃記憶體
玩到了快3點才肯散去


下午在圖書館待了幾個小時
才念了2章的普生= =
為了晚上的家聚瘋狂的奔波
6點的集合
大家都超準時的 整個很感動
可是2個學妹臨時不能到有點小遺憾
白毛手機借給我之後就不見了XD


亞爾薩斯 北友會超愛辦家聚的地點
便宜好吃服務好(有人覺得不好吃嗎!?)
烘家+烤家 雖然人很少
可是氣氛不錯溫馨
殺手果然可以增進大家的感情(是這樣嗎= =)
總而言之謝謝大家
烘家的小孩敬請期待家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