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團體證= =+ 
simple life
這中文名也太可愛
我喜歡
 
從劉雲平敲我的那一刻開始
我就被捲入這輩子沒做過的夢
"你會合音嗎?"
一般人會怎麼回答?
"我朋友要上simple life 缺一個合音"
然後我就被抓到另一個對話視窗
然後看到pia的豪氣跟可愛
然後我就答應了...

pia&達叔&果果  
禮拜天的比賽
草地上心急卻優閒的等待
只練兩天的好成績
名子第一個被念出來(還在斑斑跟jocker前面)真是爽
果果跟達叔的吉他真的很厲害
輕易就能做到pia想要的感覺
小松也是 超會編和聲的
不像我 只會唱
而且音域還不廣= =
最棒的是pia 你的好歌 讓我做了個想都沒想過的夢

這張好有fu

可是比完賽
接著就進入民歌的緊張期
自己的歌都沒有練真的很害怕
三角戀我其實不擔心 因為從幹訓就開始練了
結果最後得獎的竟然是輪迴
我嚇都嚇傻了
台下叫燕燕不要哭 然後又叫燕燕哭吧
整個很好笑
可是我有點心虛 因為表現的不好~"~

算了 謝謝評審老師的肯定
也謝謝劉旭明的名片
我本來以為分數會跟第一名落差很大 沒想到還好
而且有人喜歡我真的超開心的

正式來囉
過了民歌 緊張刺激的simple life就要正式登場了
只有三天的練習時間
而且有一天我還不能去!!!(因為在比民歌...)
太可怕了我的媽
當天第一個表演也是超級刺激的
1976彩排超大聲 害我們都超想對拍= =
而且PA前一天下雨 還頻頻出狀況
還好台下反應還不錯
"不認識的也要幫忙叫"實在是太好笑
pia你這樣讓我更尷尬呀(囧)
全場認識我的應該只有劉雲平XD

不過第一個也好 唱完就一整天都待在華山
其實也不是完全在放鬆
我在找一些東西
看完simple life真的會覺得
其他人是在唱什麼東西
舞台這種東西 就是有人天生屬於他
我能夠觸碰的到 已經很感動了
還妄想什麼

老媽抱怨我太少在家
禮拜天早上只好很熱血的去烏來泡溫泉
9點!9點唷!!
九點泡溫泉你說熱不熱血...
隱形眼鏡破掉真的很難過
讓我當了一整個早上的瞎子~"~

tanya
下午趕回來看tanya
一到門口就看到美西跟劉雲平
就是這種簡單的東西
TANYA真是聽千遍也不厭倦
博士倫的中年婦女看到藝人證一直想送我東西XD
黃韻玲也不錯其實
這麼多人會唱藍色啤酒海真讓我驚訝


吳青峯>///< 

蘇打綠一開始讓我失望了
我應該先去聽張震嶽的
不過後面很棒
簡單生活 搞得那麼複雜緊張幹嘛
吳青峯請不要鬼吼鬼叫 我喜歡你單純的聲音
請回到你的最原味 好嗎?

我們的舞台

這兩天 一直嘗試一個人走
SIMPLE LIFE給我的打擊其實很大
買了兩本新的空白筆記本
要開始好好寫歌了
不能因為忙就忘了量產
也不能因為量產就顧不到品質
或許有一天
我能夠靠自己的力量
踏上舞台...
 

大家好 這裡是音樂自在舞台
我們是PIA...

PIA團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