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第一次這樣
很想寫網誌
可是我不知道該寫甚麼 或是有什麼好寫...

很多事情再繞
膳療期中考 社服 好險有及格的營生 剛看完的小說 演唱會DVD
存在電腦很久的電影 仙劍的進度 下午茶 減肥 蝦餅
有一百種東西在我心中打轉
包括新歌跟答應幫酸酸抓的歌
如果我人生真的過的很精實
又怎麼會每件事都無心

我說從容其實是好聽
變的不容易緊張 但又不是真的不在乎
是不是真的在改變外在行為的時候想法也跟著變了
只是我以為我沒有
我只有在改名子的時候覺得我是另一個人
就像我覺得佳很懦弱 燕子很威

想包裝卻不想武裝
但是拿捏不好 沒有人看的見 看的見也是我演的
演技太好 好到連自己都騙過去
其實我不知到哪個是我
跟斷線一樣的迷失

然後我又語無倫次了
每次太深刻的探討都會這樣
所以跟我聊人生大道理時只有前半個小時的話可以聽
後面的東西 只是為了給你答案而給你答案
因為你像蘇格拉底的問了 我只好像那些自以為是的哲學家回答
其實我才是蘇格拉底吧 因為只有我敢承認我迷失、我矛盾
我沒有聽見上帝或良知的聲音 我連自己的聲音也聽不到

來首歌進化心靈吧
敬請期待最新作品上傳
等不及的可以叫我唱給你聽XDD
晚安 該睡了
考完試的這個晚上 是該清閒點
不用想這麼多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