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跟娘親和寶貝在家裡把無間道123秒殺
冷靜
變成了我一派的作風
連驚訝和驚嚇都剩下一聲"ㄏㄚˊ"或是"啊~"

對於娘親和寶貝不斷爭論的壞人下場或是值不值得同情的問題
說實話
我也討厭劇中劉德華反反覆覆的說詞
雖然他的眼神認真到我相信他想要當好人
只是身不由己
可是為了保住他"好人"的立場
一而再再而三的殺人
這樣真的算好人嗎?

娘親覺得他可悲 可恨 下地獄 去死算了
寶貝覺得他可憐 可悲 值得同情...
我呢
就像我所說的
我想要一而再再而三的相信他
他卻一再辜負我的期望
不抱恨意
卻也不給予同情

只是在片尾
一句"長壽乃無間之終極地獄"
我突然
深深感到他的可憐
娘親希望他死 或許對他根本是解脫
像這種背負著極端矛盾的心情活下來的人
所受的折磨 比死要大上好幾倍

可是到了第3集
娘親還是覺得劉德華很可憐呀
我好像在一開始就猜測到了結果
所以也沒太大反應
只不過 它太芭樂了點~"~

好啦...
所以結論是
想追我家娘親的 
請集滿100張好人卡再來吧
如果不小心拿到一張壞人卡 就重新再來吧XD
(還是娘親你要說重來也沒用了!?)

然後話說我家寶貝呀
他應該一點都不介意你壞不壞啦
只不過一定要帥
最好還是笑起來可愛帶一點邪邪的樣子
(囧 發現娘親所謂的我家小BOY 就是那樣ㄟ...你不會討厭他吧!?= =)

PS迷之聲:結論不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