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號
6點起床 6點半出門
吞了暈車藥 上了遊覽車 吃完早餐
睡...
一路睡到了台中左右的地方
才清醒
後來又過了沒多久 就到了吃中餐的時間
(這一路也太遙遠...囧)
大埔里餐廳
名子很誠懇 就在埔里XD
菜色普普 而且那時才11點 我一點也不餓
吃飽飯又是上車呀 一路開往清境
直接擁抱羊咩咩>///<


到了清境之後 四處走走
跟羊呼吸一樣的新鮮空氣
2點半去看羊毛秀
牧羊人的表演超逗趣的
是個外國人 娶了台灣老婆(老婆是助理小姐XD)
其他的助手有很奇妙的表演 除了耍趕羊鞭外 竟然還給我變魔術...
剪羊毛超快的呀 根本是瞬間的事ㄟ
看完秀後 跟羊咩咩"客燒"
被擠來擠去 踩來踩去的~"~
不過它太可愛 就原諒它好了 哈哈!!
老媽還被羊"頂"起來 變成"騎羊"了XD
4點的時候邊逛邊走向出口
可是沒有時間買紀念品啦 吼唷~
最後買了羊乳片跟牛乳片
算是回味一下我僅有的童年...囧
雖然疲憊 可是很開心 嗯嗯!


接著去爬了觀音瀑布
本來懶的走到上面
硬是被大家逼迫要攻頂...
還不錯啦 很漂亮
但是我沒有那種"挖~超值得一看"的FUㄟ
而且赫然發現啊
車上僅有的幾個"年輕人"
有2個跟我同年 念國北教的女生呢!!
不過他們有伴 都玩在一起
我就一直在耍LONEY啦 哈哈~
爬完瀑布後就到我們要住的飯店---梅莊
快到的錄上 我才知道
我們家竟然要住到偏遠地區...
因為訂飯店的過程出了點問題 最後竟然少一間3人房
另一個是媽媽帶2個小孩 怕他們走比較遠不方便
所以我們被分配到邊疆(是對面的民宿ㄟ 有沒有誇張到!?)
算了啦 小木屋還蠻漂亮的
而且我們也偷跑回梅莊泡湯了XD
晚上11點半 本來想看完我猜
但真的撐不住 就睡了...(感覺這趟旅程我都在睡吼!? 噗)

------------------------------------ ---------------------

敬請期待下回待續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