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漫長的等待

我竟然收到複試通知了!!!

FullSizeRender_3.jpg

 

一樣附上注意事項大家自己看喔~ 

FullSizeRender_4.jpg

最重要的就是帶上一個貼上足夠回郵的A4信封啦~

 

複試當天也是分成兩階段進行

所有的人都是先進行英文面試、再到中文面試

英文的部分 進去房間前會先抽一張圖卡(不能偷看)

工作人員會提醒 進到房間就是全英文 一個中文字都不能說喔!

輪到妳的時候自我介紹 然後打開圖卡進行看圖說故事

結束之後 考官會針對妳的回答問問題 或者是抽英文字卡回答上面的問題

這部分就依照考官心情了

因為像我這組 我在第三個 圖片是抽到沖繩美麗海水族館(但我不小心講成新加坡了XD)

其他還有人抽到小孩子在公園玩、玩具熊...

考官有一男一女 不過我這間發問的都是男的

女生只聽跟做記錄而已

而且所有人只有我沒有抽字卡

考官問了我水族館還有旅遊相關的問題後 好像沒有剩太多時間

問了我怎麼來的? 以及中餐吃什麼? 就結束了XD

其他得字卡不外乎有為什麼想成為空服員、面對壓力怎麼調適、自己的優缺點是什麼...

當然全部是英文!(有興趣的一樣請上網翻考古題囉~)

 

之後會有工作人員帶到另一個房間等待中文面試

中文面試就完全沒有範圍 隨興發揮了!

中文的面試官有三位(兩女一男) 考官一開始要求每個人做簡短的自我介紹

然後會依照個人的履歷及自介發問

當然也會隨機抽問一些問題看妳的臨場反應

比如有人被問到:對84-1條款的了解集與看法/經濟艙的乘客想去前面艙等上洗手間,妳會怎麼處理?/我前同事被問到前公司跟長榮最大的不同&前公司的管理如何?

我被問了當老師和當空服的差別&是容易長痘痘的體質嗎?(這倒底是什麼問題啦!!!而且我都遮瑕遮到旁邊同場考生沒人發現 考官到底怎麼看見的= =)

結束後在外面稍待一下 如果考官沒有要求妳在進去一次 就可以回家等通知啦~~~

 

然後就又是漫長的等待了

其實我以前考復興前前後後也是等了蠻久 但可能有在上班 沒什麼感覺時間就過了

這次在家耍廢休息 就覺得時間好漫長啊~~~

原本預記要公布的時間 活生生又延了兩周

不過還好

總算讓我等到體檢通知啦!!!(灑花

FullSizeRender_5.jpg FullSizeRender_6.jpg

 

體檢有北中南的診所可以選

記得一定要打電話預約 因為人超級多啊啊啊(尤其是台北)

前一天空腹8-10小時 擔心TG或血脂高的暫時遠離甜食跟澱粉 輕微貧血邊緣的聽說喝阿華田很有效

體重真的不太用管它 我測出來是比自己在家量還輕0.5(而且比上次小體檢又低1.5公斤了!!!)

之後每天都在提心吊膽等待體檢及綜合評估的結果

想要快點進去報到受訓飛高高>"<

 

後記:老天大概有聽到我許願!

在6/27號下午收到長榮的簡訊及E-mail

且確定是第一梯次7月底報到的培訓學員

我要瘋狂玩一個月然後去當兵受訓了XDD

 

補一張佳音"通知"~~~

FullSizeRender (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服 空服招募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