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就要討厭那個日子了
還好是我誤會了
這大概就是小湯所謂的女人味...= =

為什麼我打網誌要越來越隱諱呀
大概是因為不想說謊又不想讓誰不開心吧

習慣是怎麼樣的一回事
因為不想觸碰所以才刻意選擇遺忘嗎?
那我到底該原諒你還是去追究
3年 或者是更長的時間

其實是
不想要變成那樣的人
所以忍著不說

也好
笑一笑 就會過去了
已經過去的 就笑一笑吧
我擁有的是未來

生日快樂
優質型男管家&不知名品種里運狗狗
為什麼你們兩個msn反應差不多呀XDD

有人說過
一個人的放手可以換來兩個人的幸福
那我想說的是
如果兩個人的心痛可以換來四個人(或更多)的笑容
選擇不去質疑所謂命運的規準
這樣對誰都好不是嗎?

太過哲學的好處就是
我不需要另一本日記本

看不懂你可以問我 可是我不一定會說(誤)

我被放無薪假 所以才有閒情逸致在這裡打網誌
現在要去跟Paper奮鬥了 ㄇㄞ~

喔ˇ還有
我訂到依雷特了
真好>///<
我想要變的很容易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