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per是一種...
很胖的東西

除了高中考學測跟過年打麻將之外
好久沒有想要消耗零食的慾望

黑糖糕
多拿滋先生
紫米薏仁
漢堡冰淇淋
哈根達斯
禮拜五會拿到的依雷特
還有剛剛才外送到府的太陽餅= =

這樣不胖死才怪!!
誰快來督促我減肥!?

再兩天
兩天就會解脫了
雖然也只不過是從paper的地獄中

接下來的那兩周是期中考+人發便當

對了!
不想胖要吃人發便當唷
可以去看堯堯網誌
因為我覺得我喇叭的很好笑XDD


繼續paper去了
我正在爬出地獄的出口
不可以回頭
也不要抓住我
我怕我會掉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