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我發現
有很多的不了解
還有很多的想法大相逕庭
反倒是跟她
相像的點還不少(笑~)

那又有什麼關係
無所謂
我不是抱怨 也沒有後悔
衝動下的產物就把它當一種考驗
經過磨合 歷練會更美

不想著改變誰 也不想被改變
快樂是最重要的事不是
愛不是誰為誰犧牲
而是兩個人都得到
我想或許我可以寫本書
我領悟出來的東西總是讓自己更成長

似乎是想起了什麼
就算99次的默契
也還是敗給了一次的錯過
可是現在可以肆無忌憚的聊著彼此的生活
我是真的很開心

沒把握的事情你從來就不做
沒好處的工作你也不接手
可是不勇敢怎麼知道自己不能
不微笑怎麼能看見晴天...

柏拉圖問蘇格拉底什麼是愛情?
蘇格拉底叫他到麥田走一次 要不回頭地走
在途中要摘一棵最大最好的麥穗 但只可以摘一次
柏拉圖覺得很容易 充滿信心地出去

誰知過了半天他仍沒有回去
最後 他垂頭喪氣出在老師跟前訴說空手而回的原因:
"很難得看見一株看似不錯的 卻不知是不是最好
因為只可以摘一次 不得已只好放棄 再看看有沒有更好的
到發現已經走到盡頭時,才發覺手上一棵麥穗也沒有"
這時 蘇格拉底告訴他:
"那就是愛情!"

親愛的
我最近又在寫歌了
可是這次寫的是悲傷的情歌
所以不能讓你當主角...


Happy Whit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