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吧~
真的有下了
目標15片達成= =+

2/8 保持通話
大S演媽還蠻有那個味道的
香港的警察黑道掛勾還真是可怕
古天樂在機場看見他兒子卻不敢說話的模樣
讓我都跟著眼眶含淚了
還好最後是圓滿收場
我喜歡他們最後相視而笑 靦腆的約吃飯的樣子

2/11 藝妓回憶錄
之前在台灣幾次斷斷續續看這部片
沒想到完整版竟然是在英語發音 沒有字幕的馬來西亞假日酒店看完的
其實我第一眼就知道小百合喜歡他
手帕上的縮寫和剪報 簡單的低訴著不能明說的悲哀
我想藝妓並非自己想要驕傲
是因為若不學著勢利便容易感到寂寞

2/12 奪魂鋸N
N是因為我不確定是第幾集 而且我是不小心轉到的
沒特別喜歡這種片子 但說真的 劇情很令人沉迷
最後勝利者的生存遊戲 人性的光明和黑暗面歷歷分明
刺殺夥伴只為了苟延殘喘的多活幾天
又或者犧牲自己微笑著祝福他人的勝利
我覺得我瘋了 看這種片都能有大道理= =

2/13 歌舞青春
"歌舞青春 誰說美好回憶不能留"
面對未來的徬徨和猶豫
我們都會害怕 但又不需害怕
因為青春就是用來揮霍的
其實我有多羨慕 那個聚光燈的舞台
然後我真的好喜歡他的配樂唷 還有女主角的聲音

2/16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你可以有你的生活 但我只有你了"
SOCKS的十年只有明莉 就像阿星只有吉他一樣吧
失去的感覺一定像被掏空般了的難受
還好最後她有遵守約定 牠才能安祥的閉上眼
話說在我看到一半的時候我家的貓回來了
還順便送了我幾條新的傷口= =

2/17 我的機器女友
亦真亦假 機器人、現代跟未來的無限迴旋
就像雞生蛋跟蛋生雞一樣令人搞不懂
一直在玩范姜妁的梗 沒辦法那角度笑起來真的很像
把自己扯斷那幕有點可怕 但也很令人心碎
妳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穿越時空
又是怎麼樣的我讓妳願意停留

2/19 死神的精準度
你是好人 還是壞人?
吸引死神的到來是榮耀亦或悲哀
回憶畫面一幕幕的撥放 小美置外的讓人感到心疼
一開始的"放過" 竟然只為了簡單的音樂兩字
但黑道大哥那段處理的很漂亮 屏跟娘親也都這麼覺得
結論是最後一個短髮的造型比較帥(誤)

2/25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也許我們就是不敢跟眼前的朋友說實話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誰在愛情裡永遠是定律 不是例外
可是琪琪拯救了亞歷的孤獨 她就是亞歷的例外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尼爾跟貝絲
如果妳不快樂 我就不可能感到快樂了(還是很戲劇效果呀XD)



迷之聲:最後一片明明就不是寒假看的
格主:唉唷~不要這麼計較嘛! 本來是預定寒假的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