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一個月一個月了...
我已經失眠一個月了
啊~~~~~

大家都在幫我想方法
有的沒用 有的是不想去試

最終極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精神科? 神經內科?(我只知道有神經外科)
可是我不想吞鎮靜劑或是安眠藥

煩煩煩

腦袋裡面裝了好多東西
沒有停下來過

裝著幾篇小說 幾首歌
幹訓的進度 全年活動
宣傳計畫 跟表演內容

還裝著誰曾說過的話
裝著哪天的畫面
什麼時候該有什麼樣的對白
或者是可能根本辦不成的家遊等等

真的是不安全感太重嗎?
其實是悲觀的被害妄想症吧
歸因 或者是自我設限
有沒有一個懷抱能讓我安穩?

燕子的20歲
連續失眠一個月-5天
可不可以再一次回到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