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前會 表演很好看
假案不公佈 不過我覺得自己猜比較有快感
這樣也可以跟小孩們討論
一切都還算順利 也還算早結束
大概是要大家趕快回家休息
第二天才有精神跑活動
不過我還是因為太興奮 小失眠了一下XD

9月13號一大早
因為我的大包小包(衣服ˋ鞋子 還有娘親的禮物= =)老爸竟然說要載我去 好感動呀
7點15分就到學校了 先去仔仔宿舍放包包(感謝宜樺熱情贊助床XD)
25分就到綜合大樓 快快吃了早餐(是真的很快 黃仔仔被我嚇到了~"~)
就上去幫忙場佈什麼的
到了8點10幾分左右 除了緊張的活動股外 其他大都準備好了
於是我就下去羅馬廣場 想看看我兼輔的小隊
還真是嚇死我 大家也太準時了 竟然全到了(好棒 給你們拍拍手!)
陪大家玩了一下小遊戲 就又回去幫忙準備開場了
股自介聽到機動股都是正妹 整個很開心
破冰還不錯 氣氛有帶起來
接著是上課時間 我們就到營本去休息一下
吃飯的時候 回去陪我的小隊員
大家竟然已經開始討論小隊表演 真是用心呀你們> <
下午的校園闖關 整個超級趕的
我才剛到定點2分鐘左右 第一小隊就來了= =
而且 太陽浩劫真的是太陽浩劫呀(對我來說~"~)
整個下午一直到5點左右 可愛的陽光才被雲遮住
別人諂媚都要一直說什麼好正好帥好瘦之類的
幫我撐傘跟搧風我就超級感動了XD
晚上的假偵 沒有注意到排了半個小時
前往大安森林公園走太快了SORRY
把各位小孩們晾在路口真尷尬
還好活動股們個個演技高超 相信學員們應該沒有覺得白等
回去後 檢討會開到地餐都要打烊了
超級累的回去洗澡睡覺
不敢講話是因為發現自己快喘起來了
我討厭我的爛身體(不依...盜版的滾來滾去)

第二天早上8點到體育館前集合
發現自己已經嚴重失聲 "鬨"不太起來了= =
不過簡單的早操 大家都有學起來 真棒!!(再度拍拍手)
早餐我依舊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喀掉
再次嚇壞了黃伃寧(聽說她咬第二口 我就吃完了...)
RPG在文薈廳前 好多人經過都一直看我
定格好無聊 小隊來之前竟然還2個自稱是某某系學長的人被搭訕XD
不過一直聽到雅典娜也太可愛了 雅典娜好正 真是爽翻天>///<
吃完中餐後 就被緊張的寶哥招去開會
夜市闖關本來應該非常順利 時間和遊戲都估算過了
可是沒想到 蚊子很多 車很多 而且時間太多啦
我真的好怕他們同樣的遊戲玩5~6次會覺得很無聊~"~
不過還好沒有人跟我COMPLAIN 謝謝大家的包容^^
晚會真是一級棒 小馬叮叮演技讚到爆
女舞還被說是秦始皇(暴政→爆正XD)
謝謝緊張的言語特地挪出一點時間給我們幫娘親慶生
雖然我把范妹跟杰倫叫上台有點兒堅介(鞠躬ING)
但我還是要說 活動股 你們真的很辛苦 又很厲害!!
大概是今天有休息 所以晚上沒那麼累
不過檢討會哭3次真的很蠢 晚上回宿舍又因個人因素...囧
還有 鄧姵涵你真是無敵大嗓門ㄟ 都不會累的唷= =

第三天睡起來眼睛超腫的
不用想也知道是昨天的關係~"~
害我不敢戴隱形眼鏡 決定當瞎子(哈哈)
糯米還說我雙眼皮都快變單眼皮了...
不過小隊表演大家都超棒的
讓我忍不住戴起眼鏡見100級新生了
一隊比一隊好笑 而且到最後大家都在秀才藝是怎樣= =
頒獎也超害羞 小不點的春天 跟嫚甄的揹我
破值大家都太膽小 想的太複雜了 人性的弱點其實不過是怕癢罷了XD
寫龜殼超嗨 雖然有一些小孩先走了 可是大家都寫到欲罷不能
歡送的時候還從遠處聽到有人大膽告白 真是太嗨了
大家掰掰 我們開學後還會見的^^
中午吃飯又是第一個解決 我真的要聲明 我不是很餓 只是吃飯快而已> <
下午檢討會開超久(雖然本來就有心理準備) 超累 慶功宴也還沒決定
不過大家玩的開心就好 我相信很值得!!

98ˋ99的夥伴們 我們還有宿營 要繼續加油
100級的學弟妹們 你們好棒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