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日 上午8點
我們提著行李 就這麼出發了...


火車上如果不自拍 我就不叫吳燕子XD

前一天晚上沒有睡好 但在車上也沒睡
我想的警備心跟不安全感還是重的很誇張
也有可能只是腦袋還一直轉呀轉~
不過沒睡也好 終於給我聽到有趣的廣播XD
"哪位旅客把腳踏車放在第三車?請到第三車來一下!
哪位旅客把腳踏車放在第三車?請到第三車來一下!
哪位旅客把腳踏車放在第三車?再不來就把你車丟掉唷!"
車長是不是這麼幽默 哈哈

12點 到花蓮了
天氣熱得受不了 太陽大的不像話
去旅館放了行李 決定先吃飯再到處走走
難得我心情特好 可是老爸老媽竟然一直在吵
害我有一點無奈 不過還好沒持續太久

一整個下午 都待在旅館規畫五天的行程
嚴格說起來 只剩下四天而已XD
然後到晚上 決定去自強夜市逛逛
櫃台說五分鐘 我想是車子的五分鐘吧
我們走了30分鐘 哈哈
而且是個超簡陋的夜市
只有食物跟一間類似遊樂場的地方而已
有種被騙的感覺
可是誰知道 這樣也不錯

睡了一覺 第二天
我最期待的海洋公園
我是小孩子呀 海洋公園讓我興奮得不得了

餵食秀 魟魚長的超囧的啦!


是不是一定要看海豚表演 瓶鼻海豚好可愛呀>///<


美人魚館 錯過時間沒看到美人魚 只好自己演囉XD


旋轉木海豚 (天音:海豚在哪= =)

喔ˇ好吧
太多了我講不完
唯一讓我有殘念的就是海盜大驚航在保養
沒坐到真的很機車
逼我過個幾年再去一次就對了

回程我們在市中心下車
市中心比夜市熱鬧好幾百倍
可是東西也貴了好幾倍= =
我只能說 這就像南勢角夜市跟台北車站的差別
(不過我其實很久沒去南勢角夜市了 說不定他也漲價了)
重點是 逛完要回旅館
竟然走了快50分鐘
我只能說 我們真的住的太偏僻了...

第三天一大早 7點是吧
就搭著接駁車要來去泛舟了
泛舟沒有照片
因為不敢帶相機 會濕透吧~"~

從瑞穗出發
說真的 一開始泛舟公司的人態度很差
然後天氣又熱到爆
下水後本來想說終於可以玩了
可是大家根本就沒有在泛舟 都嘛在打水仗
我是沒有很介意打水仗
但是船都已經撞到擱淺了你們還顧著潑
我到底該說什麼 整個無奈
還好到後來大家有比較同心協力一點
可是大概是餓了 速度更慢= =

中午 在奇美休息站
吃過便當後 重新出發 
聽說後半段會有更多急流 大家都超嗨的
我喜歡這種 有點熟悉之後的默契
就算卡在溪流的大石頭中間
我也一點都不害怕
跟我們同船的是一對閃光(看起來像高中生ㄟ)
然後四個來二度畢旅的高二生
再來就是我們一家人
所以我爹娘在這艘船上 顯得有點年邁XD

為什麼要介紹趴呢
這當然是因為有一個小插曲
話說這對閃光一直對一個長得頗帥的救生員品頭論足
閃光男還趁機跳到救生員的快艇上
二度畢旅高中女生叫閃光女不要吃醋 哈哈
結果她還很順的說 我早就懷疑他的性向了
整個笑死我呀 救生員的魅力是有沒有這麼大

好啦 泛舟很好玩 不算太刺激
可是冷水澡洗到差點感冒
而且大家連掰掰都沒有說 就各自搭車回去了
是不是有點寂寞
晚上又來到自強夜市
吃晚餐 玩分數始終很爛的投籃機
現打果汁超便宜的 700CC西瓜汁才25塊ㄟ 木瓜牛奶才30
去花蓮請去自強夜市買果汁= =+

第四天 又是7點
話說這幾天都超累超好睡的
出發去賞鯨囉~

  


首先為您介紹的是熱帶班海豚(飛旋海豚我好像沒拍到~"~)


再來是運氣超好才看的到的抹香鯨

真的 抽查證件第一個就抽到我
點名上船第一個也點到我們家
不過還是因為我們的船長太厲害
眼尖看到抹香鯨噴水
所以才加速 衝到我都有點頭暈了
再加上我們這艘是花蓮鯨世界最快最大的一艘船
怎能說不幸運
謝謝船長跟解說員大大︿︿


中午就回旅館了
大家都累癱
叫了便當 睡了個午覺
我有點還在暈船
四點左右借了旅館的單車 出發往七星潭
每次去花蓮 都一定要去的地方
那裡是擁抱海 最近最自然的位置

大概騎了半個小時 經過大斜坡還有人跟我喊加油真有趣


海邊海邊我來囉之跑給浪追


海邊海邊我來囉之眺望的少女


你看什麼看?


我看海!

總共騎了四個小時的腳踏車
途中還有去逛了一下柴魚博物館
我真的 好喜歡好喜歡海唷
今年的海洋音樂祭誰要陪我衝呀??
晚上實在是累癱 連晚餐都懶得吃了
去附近的黃昏市場買點水果就回飯店休息了

花蓮的旅程 剩下最後的一天
沒有安排任何的活動
所以我把它稱為
"市區觀光之名產採購之旅"
恩恩 這一整天都在市區逛呀
然後還買了很多大包小包的行李
所以回台北我們可是一人拿著四包呢 重死了
可是好開心
買名產就像是要把快樂分送給其他人一樣
快樂有多少 名產就買多少 哈哈
 
是有人指名的曾記麻糬 可是我家比較愛吃花蓮薯說

花蓮之旅結束
追夢之行即將開始
明天 有點緊張
就盡力去做吧 我對自己說
有什麼好消息再告訴你們
不會改變的絕對是
這個20歲的暑假 一定要活得精彩!!

火車上再一自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