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等到了公司唯一正常的外站過夜

雖然只有冬季班表有 但遇上一個月daily也是幸運

人生第一次的北海道~我來啦!!!


一整天工作都會笑 客人再多也不累

下機上接駁車立刻補眠 到飯店放完行李第一站跟著姐們直奔小樽

行前就期待美麗的運河 距離新札幌約一個小時的車程 

但票價大概是個台中來回的概念

IMG_7041.JPG

IMG_7073.JPG

IMG_7034.JPG

到站後不忘先去便利商店採買

然後才往運河走去

沿途一直被超商、牛奶跟海鮮吸引XDD

花了一段時間才走到運河 中間還漂了點小雨

IMG_7071.JPG

見到運河的當下 或許是期待太高 並沒有多震驚

但ㄧ拍照才發現不得了

原來這裡是個適合從觀景窗欣賞的世界

小小一條運河拍到欲罷不能

下次想看看它冬天的樣子

IMG_7048.JPG

IMG_7047.JPG

離開前本來要去三角市場大啖海鮮丼的

結果推薦的兩家竟然都打烊了(才四點耶...)

只好怒衝札幌吃根室花丸XDD


已經到下班時間 五個人的位置實在是有點難等 但都來了哪有放棄的道理

等待時順便發現附近很多厲害的餐廳 通通列為下次目標!!

終於輪到我們

一進去當然是要來盤鮭魚 然後很豪邁的點了花咲蟹味增湯 再完全失去理智的聽別人說什麼拿什麼XD

干貝真的超好吃 但600日幣也太奢侈

最後我總共吃了7盤再加一碗味增湯 飽到完全不想動...

IMG_7059.JPG

IMG_7074.JPG


吃飽喝足後 當然不忘採買

搭了兩站的地鐵到狸小路 這裡是藥妝的天堂 不買到退稅不能走XDD

中間還去逛了百貨(我忘記名字了)

一群人的目標就是扭蛋 ABC mart跟uniqlo(但逛到U時大家已沒力 剩我在衝刺 還發現新款UT 不過大敗UT就是另一個故事了XD)

買完回到飯店已經11點多了

我們還不死心去超市做最後一波採購(而且隔天早上我跟同學又自己去一次!)

早上9:50的接車 我們吃完早餐就準備出發了

有人竟然偷跑去北海道神宮不揪

不知道我到日本就是在收集神社的嗎!?

以後沒有過夜班了只好自己開票去


IMG_7079.JPG

掰掰 EMISIA 我會想念你的 希望冬天還有機會見到你...

至於去機場又買了多少 如何用盡吃奶力氣塞到衣袋和行李箱

我就不多說了(笑~)

ps有人記得Qoo嗎?台灣已經找不到了 但我卻發現他活躍在日本兒~

IMG_70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