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到現在
渾渾噩噩也過了10天
就跟各位報告一下我這幾天的行程好了XD


8/2(一)
考完試的第一天
因為不用去實習學校報到相當的爽
睡到自然醒又繼續睡到自然醒
睡到我頭都痛了才肯起床
然後本想要周末去宜蘭大玩一下
就上網查了一下民宿跟玩樂的相關訊息
結果熊熊發現禮拜天是父親節
只好改成當天來回的行程


8/3(二)
起床後把之前借的小說看完
突然想到買了好久還沒動的鋼琴譜
誰知道練了一個多小時只練好一段副歌
接著晚上吃飯、看電視、睡覺
就這樣過完一天
好像有點太墮落了
可是難得奢侈一下嘛(迷之聲:似乎不是難得= =+)


8/4(三)
今天是早起的鳥兒
跟親娘(不是娘親)到行天宮拜拜
人多到跟過年一樣
回來去頂溪吃定食8
再一路逛回家
然後整理了一下終於願意動的參考書跟資料
不過還是不想對答案面對真相XD


晚上在家裡看了食破天驚
本來以為又是甚麼廚師的故事
結果竟然真的是滿滿的食物從天而降
我喜歡冰淇淋那一幕
但我討厭市長
這故事告訴我們貪心會遭到報應!!


8/5(四)
是跟老媽的電影日
早上將白白送修後就直奔景美來來佳佳
今天的片子是星夢傳奇+訓龍高手


我只能說演藝圈自古就是多複雜
而人心的險惡跟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醜陋更是被發揮的淋漓盡致
哪個人年少無夢
只是能力跟成就不一定成正比


所以我想我還是愛卡通片
然後"沒牙"真的長得好像史迪奇
但童話跟現實的差別就是
前者都相信"物"性本善 後者連人性都無法捉摸


8/6(五)
到今天才開始準備實習要教的資料(雖然當天還是漏帶了= =)
順便整理明天的行囊
儘管是一天的行程也是有很多東西要帶的XD
晚上有人讓我從5點40等到6點後來變7點可是7點半還沒出現
腦袋再轉的東西已經快要滿出來
沒有辦法在一個人獨處一分鐘
所以決定先離開家再說
還好我這麼決定的時候等的人很快就出現了


其實今天是要去買教檢的書
還有拿回我根本沒被修好的筆電...= =
去了學校一趟卻忘了拿酸要給我的書
看來改天要再跑一趟了~"~


8/7(六)
【宜蘭傳統童玩藝術之旅】
早上7:50出門 到市府不過8點半 搭上45分的首都客運
唷乎~宜蘭我來囉~
不到一個半小時就到了羅東
也很順利的搭上"撿客"的小黃到冬山河
童玩節真的是賺很大 假日門票竟然要350
可是我就是想當回個小孩瘋一下
人擠人的迷宮、大排長龍的溜滑梯
從下大雨玩到出大太陽(我還玩到還曬傷了~"~)
中間還因為錢鎖在櫃子不能買東西很懊惱
洗澡怕被"譙"五分鐘就出來了
買午餐跑超遠 回來連雞排鐵板麵的屍體都看不到了
到是看見了個很像小暄暄的人(所以到底是不是小暄暄?)冬山河(補個照片)
 
 
3點多 吃過午餐後竟然決定"走路"去傳藝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明明有船不搭(回家我娘也說我瘋了= =)
走了半個多小時終於到傳藝了
還好碰上周六8點才關門 不然我才不想進去浪費錢
很久沒來 我還是喜歡這裡
喜歡鄉間小鎮的氣息又有城市的便利
這樣完美的地方到底哪裡會有呢?
應該蠻適合養老的 科科
不過離開就沒這麼順利了...囧
沒有接駁車 也沒看到小黃排班
叫個車又一直碰壁 最後還被司機坑夜間加成
還好最後是安全的回台北了XD
但去龍山寺吃飯吃太晚被馬麻噹了>"<
傳藝(補個照片)

8/8(日)
是父親節
但我還是睡到10點才起床XD
喝了杯豆漿打算不吃早餐直接進攻中餐
我說世界上有沒有這麼巧的事
先是看到眼熟的員工
接著發現老闆是以前怡人園的經理
看了幾眼他似乎也認出我來
先後招待了炸豬排跟炸雞肉塊(爽!!!)
過來倒茶還問說:你是我們以前怡人園的司儀嗎?
哈哈 這父親節大餐意外吃的超飽的


晚上去大直美麗華看很久以前就一直想看的玩具總動員3
是為了3D版 不然我才不想花錢看首輪
不過沒有隱形眼鏡戴兩副眼鏡實在是很痛苦
奉勸大家千萬不要想不開XD
尤其是像我這種會哭到希哩嘩啦的愛哭鬼...


看完電影本來要殺擎天崗
可是山上又冷又飄雨的 天氣有點遭
時間又不是很早 就改去文化後山
沒想到意外一陣雨
看到路旁看夜景的人匆匆飛奔的樣子還蠻有趣的
晚上回家切完蛋糕又一天過去囉~


8/9(一)
今天要去智光開新進人員會議
誰知道最近我似乎沒甚麼找人的緣
先是找不到人事事主任教資料
再聽完2小時令人想睡的"簡介"之後
導遊忘了帶我們去參觀福利社
離開前找不到科主任 因為她"剛剛"出國了...
隔天打電話給教學組組長要確認實習的時間等事情
~他~剛~好~休~假~
真巧= =
好吧 那我就當作我暑假不用實習囉XD


8/10(二)
【就算不用實習也不能一直墮落下去呀!】
所以決定拿出教檢的書開始慢慢K
誰知道只念一章就受不了了
人果然是一考完試就再也念不下書~"~
既然念不下書就開始練吉他
有好一點 可以練一個小時XD
晚上跟馬麻去逛夜市 本來是馬麻再看球鞋
結果不小心變成我又帶一雙鞋回家
就當作...考完試的犒賞好了(心虛)


8/11(三)
【教檢如果很難K 那就KK調酒的書好了!】
心中是這樣想啦~但阻礙實在太多了
只看了三組題目 卻配了三本小說
想說轉換心情看教檢
不到10頁又再追加一本小說
都看到眼睛花花了...
沒辦法 我躲不過言情小說的惡勢力XD


晚上跟好久不見的明靜&扁扁去看全面啟動
李奧納多真的很愛演這種虛幻跟現實交叉的角色
他不怕自己哪天會精神分裂嗎?
而且還老是受到死去前妻的迷惑
每個人都說好想全面啟動
但我卻害怕這種感覺
因為不只一次的夢中夢
所以懂得分不清夢境現實的恐懼
而且最後 他著實被困住了
雖不是被迷惑 但卻再也走不出...


回到家又跟扁扁講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
中間還一直無言(無言還講= =)
我覺得我在大學前的朋友真的很少
但還好留下來的都很好^^


這10天過得好像很悠哉、渾渾噩噩
但其實也很充實
我喜歡假裝自己很忙 卻不喜歡真的很忙
有事情做會讓我感覺到自己是存在的
而放鬆會讓我知道忙碌是值得的


好了 兩點了
超過乖小孩上床睡覺的時間了
如果接下來的十天 我也這麼的輕鬆而充實的話
再來報告我的行程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