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席之地

似乎是沒有絕對的關連性
一個讓我很熱血
一個讓我很感慨


我都喜歡

凱西的歌
莫子的音樂
小剛的第一棟房子
紙糊師傅的通天塔
原住民的家
黑道的槍

搶什麼搶 一切自有天命

死去的人用生命抗議換來了人間的一席之地
活著的人為生存下去失去了死後的一席之地

只有阿月嫂
奇特而溫暖的存在
不掙 不奪 奉獻
任勞而不怨

至於成軍四年的chreey boom

從他們謀殺男友的清新早晨開始
我就愛死了他們的黑色美學

這張專輯也是
reverb開免錢的= =+
陰森的氣氛真是酷斃了!!

話說瓜越來越正了
而且也太sexy我的媽
我幾乎整場都在拍她>///<
正妹瓜

沉靜了兩年
14首歌
我 做的到嗎?

查查的爆發力和瓜的準確度
雖然我只想學陳綺貞的清新民謠
或者是taylor的國民小公主

但我想說的是
那份執著

我一直都太貪心我知道
也一直都不夠努力

一個一個慢慢來
現在
欣賞就好
泰勒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 的頭像
    YEN

    *燕兒上青天*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